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苏宁与上汽大众签约 共同布局汽车智慧零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17:52 来源: 电商报

苏宁与上汽大众在南京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共享、渠道拓展、品牌传播、仓储物流、产品销售、员工福利、金融、延保、置换等方面展开合作。

具体而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表示将正式入驻苏宁易购(10.380,0.02, 0.19%)平台,利用苏宁体育、苏宁文创、PPTV等线上资源,通过打爆款、做内容、控话题、造事件等方式实现品牌和产品曝光。

在线下,双方则将利用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汽车广场、苏宁小店、苏宁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零售云等渠道进行智慧零售合作。

车企与电商平台合作并不鲜见。早在去年11月,苏宁就宣布与一汽检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品牌推广、渠道互补、产品销售、金融业务、汽车智慧零售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外,今年7月,京东集团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京东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围绕智能采购服务、智慧物流、市场营销、移动出行、智能物联网、公益事业、金融服务、后市场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并对汽车行业“从产到销”的全链条数字化经营模式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