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多元化和国际化布局 伊利带领全球乳业进入“中国时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5:45 来源: 荆楚网

9月27日,伊利股份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经由2019年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伊利股份董秘邱向敏表示:“此次激励计划获股东大会通过,体现了股东对伊利连续多年取得亚洲乳业第一业绩的高度肯定,凸显了股东对潘刚董事长以及他一手打造的核心团队的高度信任,展现了股东对伊利股份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这份信心,当然来自伊利持续领跑亚洲的经营业绩、稳固的行业龙头地位与远超行业同侪的投资回报:如今的伊利,营业收入、净利润、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稳居亚洲乳业第一,盈利能力和投资回报更是持续多年领跑全球乳业。

而稳定、持续发展的背后,是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前瞻的战略眼光、卓越的领导力以及他一手打造的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回首伊利成长历程,正是在以潘刚为核心的伊利管理团队的共同奋斗下,曾经的奢侈品牛奶成了亿万国人不可或缺的健康饮品;如今,伊利已经成为全球数十亿计消费者的日常健康食品提供者。

在行业发展整体放缓的背景下,中国乳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以此次激励计划为契机,伊利不断用国际化和多品类布局,助力全球乳业进入“中国时间”。

“健康是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更是一个国家开创美好未来的根基。”这是潘刚最朴实的家国情怀,也是伊利未来十年宏图的根基。早在2010年便将自身品牌定位升级为:不仅是健康食品的提供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随后,伊利在行业内首倡“绿色产业链”,践行与自然、社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的和谐共享之路,从而形成整个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圈”。

2019年既是伊利锁定“五强千亿”的关键节点,更是迈向“全球乳业第一、健康食品五强”的全新起点。“世界乳业的未来在中国,乳业的未来在‘健康’”,这是潘刚对乳业未来的全新诠释。

在潘刚董事长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和“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伊利积极推动多元化布局和国际化战略,为伊利的下一步成长拓展新领域、新市场。

世界乳业看中国,中国乳业看龙头,在新激励推动下,伊利正在成为全球乳业市场中耀眼的主角。未来,凝聚全产业链伙伴力量的伊利,将会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与惊喜。世界乳业的未来在中国,乳业的未来在健康,伊利的未来,更有是将这一份来自东方的健康理念与全球消费者共享。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