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兴业银行发行首单挂钩LPR浮动利率信贷ABS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15:06 来源:

9月23日从兴业银行获悉,兴业银行于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兴银2019年第四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总规模55.18亿元,成为市场首单挂钩LPR的浮动利率信贷资产证券化(ABS)产品。

兴业银行介绍,本期信贷ABS底层资产属兴业银行对公企业贷款,基础资产合计37笔,涉及30户借款人,集中度和整体信用质量较高。同时证券端和资产端利率均以LPR为基准定价的浮动利率。其中,证券端,优先A档和B档发行利率以8月20日发布的一年期LPR(4.25%)为基准分别下调100BP和50BP,采用浮动利率并按月调息;资产端,资产池中占比92.21%贷款采用浮动利率,加权平均贷款年利率为4.79%,基准利率为贷款发放日发布的一年期LPR,按季调息。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