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9年信息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6: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蕾  李孟华)随着网络金融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银行业务搬到了网上和手机上办理。与此同时,隐私信息泄漏、网络钓鱼、病毒木马、黑客攻击、网络欺诈等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的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普及信息安全知识,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2019年信息安全宣传月”活动。

本次信息安全宣传月活动得到了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积极响应,在宣传月期间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式进行信息安全意识宣导工作:在网点电视屏播放信息安全宣传动画;在办公区间、大堂、食堂等地方张贴信息安全宣传海报;全行范围内开展信息安全知识竞赛;走进社区、学校、街头开展信息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公众媒体进行信息安全宣传等。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的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让员工了解和掌握了最新的应对信息风险事件的处理方法,及时跟踪行业趋势,掌握技术手段,全面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技能素质,确保银行客户信息、财产等安全,保障分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稳定有效运行。另一方面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向社会公众积极开展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提升广大客户在资金和信息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