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庆国庆、迎军运,凯德·西城“迷彩季”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12: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品)随着国庆70华诞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临近,江城武汉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日前,凯德集团旗下综合体项目——凯德·西城打造的“迷彩季”活动精彩上演,包括“凯西迷彩模型展”、“凯西迷彩主题公益探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相继亮相,为江城各界庆国庆、迎军运增添一份不一样的精彩。

“航母”首次驶进商场,“硬核”迷彩装备亮相西城

10月18日-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隆重举行,这是武汉向世界全面展示江城风采的一场历史性盛会。近日,凯德·西城专门打造了一场“凯西迷彩模型展”,展品包括辽宁号航空母舰、舰载战斗机歼-15、陆基轻型战斗机歼-10、陆航武-10直升机、陆军主战中国99式坦克等多个“硬核”迷彩模型,部分模型采用一比一大小,向广大市民和即将来汉的游客展现中国力量。

航母及歼-15等模型装备亮相凯德·西城

该展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27日军运会结束,市民可在此期间可以前往凯德·西城免费观展,近距离感受装备模型的震撼魅力。展览期间现场顾客还能参与“手工飞机涂鸦”、“小小特种兵运动营”等各种迷彩主题亲子活动,并通过VR设备亲自体验驾驶飞机的真实感。作为凯德·西城的代言人,“凯西兔”展期内也将换装迷彩服,在“野趣丛生”的全新美陈中,开启了一场迷彩丛林秘境的探索。

在“凯西迷彩装备模型展”开展的同时,为庆祝祖国70岁生日,一场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日前也在凯德·西城开展,在国产航母“辽宁号”模型的衬托下,活动吸引现场顾客纷纷参与,共同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凯西兔”换装迷彩服,探索野趣丛生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场,庆祝祖国70华诞

“迷彩运动会”走进大别山,与志愿“童”行

为让孩子们也能更加了解军运会,感受军运会的浓厚氛围,凯德·西城更将“迷彩季”带到了凯德希望小学。9月19日,凯德·西城携手南京大牌档、缤纷鸟、智慧钢琴等商户带着大批物资走进革命老区大别山,来到英山县孔家坊凯德希望小学开展公益探访。这次探访活动是继六一凯德·西城“爱无止境CASEY陪伴开心成长”公益活动的延续。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凯德·西城特邀大别山区的留守儿童来武汉过六一,凯德“为明天”志愿者一对一陪伴孩子们,参观武汉科技馆、湖北省博物馆,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金秋9月,作为回访活动,凯德·西城代表凯德希望基金向学校捐赠了“凯德·我的第一书包”和“音乐教室”,并结合武汉军运会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凯西迷彩运动会”。在“凯西迷彩运动会”上,志愿者们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站军姿、敬军礼、练习军体拳、拔河赛,每个环节孩子们都认真对待,学的有模有样,场面趣味横生。

凯德·西城的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

同时,凯德·西城还组织商户和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小小建筑师”、“我爱和平”主题涂鸦、“我爱唱歌”音乐启蒙、“我爱我家”面点DIY等趣味课堂,体验艺术和劳动之美。短暂的一天陪伴,留下了志愿者们的温暖和孩子们天真的笑容。

创新商业空间,凯德·西城打造更精彩SPACE

作为凯德集团在华中地区最大的综合体项目,武汉凯德·西城除了在活动营销和公益关爱方面创新思路,一直在思考如何重新定义商业实体空间,打破传统商业思维的局限,不断创新“空间”,激发商业活力。

今年以来,凯德·西城针对B1“CASEY秘食”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有的隔断墙全部拆除,使得区域空间更为敞亮通透,增加小型餐饮比例,引进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如一捧饭团、婉鱼、叶佬传承、盛香亭、零度冰煮羊肉等品牌,扩大游乐休闲区,大大提升了该区域的客流。同时,“CASEY秘食区”小餐饮商户将营业时间提前至早上8点,推出了八点早市,大大方便了周边白领及住户的生活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便利。

负一层“CASEY秘食区”新形象

武汉首创的半开放式儿童马术中心

此外,在业态创新上,商场引进武汉市首创的半开放式儿童马术中心,将休息区和练习区整合在一起,家长们可以一边坐在露台上喝着咖啡一边观看小朋友在马场驰骋。

通过创新空间的改造以及有温度的精细化运营,凯德·西城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出了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直接带来客流和销售数据的持续增长。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商场日均客流同比增长33%,销售同比增长35%。未来,凯德·西城将持续深入商业创新,做新消费时代的生活方式输出者和内容创造者。

凯德·西城外景

作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武汉市场,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凯德在汉已累计开发运营7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凯德·西城,3个购物中心: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2座服务公寓:盛捷武胜服务公寓、馨乐庭沌口服务公寓,1个住宅:凯德·悦湖。武汉是凯德在中国的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布局了房地产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