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0: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贵民 杨慧)日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贯彻落实监管要求,通过集中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金融消费环境。

据了解,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在主题上确定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在受众上,高度关注城市老年人、在校大学生、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农村贫困家庭和贫困人口、病残人员等;在内容上,高度关注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晴朗网络空间,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活动期间,全行共组织宣教活动210次,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现场服务群众10余万人次,发布微信700多条。

据悉,该行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金融知识受众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等特点,采用"互联网+金融知识"的宣传方式,让市民随时可在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终端平台迅速获取储蓄国债品种、购买储蓄国债方式等金融信息。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效果,多渠道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增加到430台自助机宣传平台,做好宣传加载工作,确保自助机均能正常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

"金融知识宣传一直在路上。"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维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