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备战双十一 苏宁推出“鲸喜”互动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7:19 来源: 家电网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筹备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邀请超过1500家商户来到南京徐庄总部,与苏宁各大业务板块共同商讨2019年双十一的“玩法”。

9月19日,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在合作伙伴大会上介绍了双十一的“ALL IN”计划。苏宁快消今年在各业态线下2000多家门店都预备了引流活动,预计引流量将达千万级,实现O2O互联互通,为商户寻找流量增长的新蓝海。

随着内容电商的活跃,爆款产品层出不穷,苏宁双十一着力打造S+品牌计划,鼓励商户专心打磨契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吸引用户。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细分类目将集中所有资源投入1-2款商品,与商户战略合作;制定GMV承诺目标,与合作伙伴共同运营推荐。同时,苏宁也对S+货品提出三点要求:万台起步、确保GMV爆款;独家款要求价格优势、提前入库锁库、包销;定制高毛利的差异化产品。对于这些S+级商品,苏宁将给予资金和物流上的配套支持。

随着“ALL IN”政策的加持,加上苏宁线下渠道流量的吸引力,众多商户为了备战双十一,已经开始囤货。据悉100万只大闸蟹, 100万袋坚果,200万罐奶粉, 1000万片面膜,6000万片纸尿裤, 8大名酒等数量的产品已开始入库,凸显出苏宁供应链和渠道承载力,为广大商户解决后顾之忧。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快消集团通过线上线下各业态联动,与各位伙伴实现了生意及品牌的成长。今年双十一,苏宁快消将继续全业态的优势,将所有的资源和能力向合作伙伴开放。

苏宁超市将通过“有利可图”的引流类趣味养成、互动玩法,在“开门红”“BigDay”“进口日”“独一无二日”等多个节点重点曝光S+品牌及货品,帮助商户获取用户。

苏宁红孩子将继续坚持“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线上联合母婴大牌组CP、打造超级品牌日联盟,同时强化粉丝运营,通过拼购、限时抢购、大聚惠等营销玩法形成周期用户积累留存提升流量获取和用户触达;线下通过全国近200家门店联动,以无锡3.0门店和北京慈云寺“红孩子王国”雏形店玮模板,为用户打造一个线下高端纯卖货场景和以“玩”为获客心智,集合品牌化、主题化、IP化属性为一体的消费场景,为母婴商户提供完善的大促会场和S+品牌流量保障。

苏宁小店继续以下沉社区市场为核心,并结合商圈、写字楼、学校、医院等不同消费场景,为商户提供更多的商品露出机会。在社区,主要围绕用户的“一日三餐”,主打生鲜、果蔬、熟食等品类;而在CBD、交通枢纽店,提供水果、日配、热饮,甚至是日用百货等差异化品类,实现“千店千面”,并借力数字化技术,从会员深度运营、供应链重塑、生态体系协同等多角度,全面提升产品销售和品牌露出。

苏鲜生精品超市优质门店的落地是苏宁线下零售业务未来的重要增长点;家乐福(中国)的整体交割、逐步赋能将在近期完成,对商户来说,更将是一次全新的推动品牌的延展和曝光的机会。

“全场景、共进极”,正如这次双十一商户大会的主题,苏宁快消将利用全场景的优势,与合作伙伴联合ALL IN,一起获得用户和业绩。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