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频道 > 商业

“星星的孩子”做的公益月饼你尝过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6:49 来源: 新浪体育

“这些孩子不简单!”提着“憨逗月饼”,朱江平、彭腊梅等体彩业主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表示将通过体彩公益,把爱心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9月10日下午,位于武汉洪山区文治街的“憨逗咖啡馆”迎来了一批购买“公益月饼”的客人,他们是武汉体彩销售点的业主们。这里是一家自闭症职业培训机构,以自闭症孩子的终身教育和照顾为目的,让他们掌握劳动技能,学得一技之长,最终实现独立工作。

“月饼师傅”黄梓旻是一名正在学习职业技能的自闭症大童,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月饼的制作流程,然后大家开始体验。梓旻一分钟就能做好一个月饼,而业主们动起手来却不那么“顺溜”,有的错把饼皮做了馅、有的模没压好走了形……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了这份简单工作背后的不易。

一番体验过后,业主们各自认购了一箱月饼,准备回去送给亲朋好友。据介绍,今年6月,武汉分中心曾在“憨逗咖啡”组织了一场文化沙龙,自此业主们便开始关注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此次购买“公益月饼”,就是为了参与公益事业、鼓励孩子们自强自立。

【纠错】编辑:胡媛媛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