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楚天都市报携手13家金融机构服务进社区 金融博览会开到了市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7: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烈日高温挡不住市民在家门口参会的热情 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摄

图为:社区居民积极上台展示才艺

图为: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介绍金融知识

图为:小朋友最爱和智能机器人互动

图为:保险公司带来的救命技能引来众人围观

9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博览会在武昌复地东湖国际社区举行。作为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承办方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都市报携手13家金融机构,将含金量十足的金融知识、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通过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现场咨询等丰富形式送到市民家门口。

平时大家常见的银行、保险员工,大多着正装制服,或端坐在柜台后办理业务,或四处奔波拜访客户。当天,来自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太平洋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员工们,上台展现了他们热情活力、创意无限、多才多艺的一面,引得市民朋友们阵阵喝彩。

在机构展位上,湖北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太平人寿等13家机构,搬出了各自的尖板眼产品和服务,吸引市民参与。“小朋友,你跟着我走吧。”“不行,我的腿好像动不了啦。”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都带来了自家的萌宠机器人,与现场居民互动,有趣的对话引来阵阵欢声笑语。

现场还设立了有奖互动问答,通过轻松而实用的问答方式,让在场市民快乐学习金融知识。

据介绍,为宣传展示湖北金融改革创新成就,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传播金融安全消费知识,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特别设立“金融博览会进社区”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宓表示,此次社区金博会既向全社会传递金融服务正能量,又集中展示金融行业的服务风采,“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

【责任编辑:胡媛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