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传瑞幸咖啡CTO李玉峰离职 瑞幸回应:与事实严重不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4:28 来源: 联商网

针对部分媒体报道“瑞幸CTO李玉峰离职创业”消息,9月9日,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回应称,与事实严重不符。

瑞幸称,李玉峰并未担任过瑞幸CTO职务,离职前职位为总监级别,“2018年10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而解除劳动合同。

以下为瑞幸声明原文:

瑞幸咖啡关于李玉峰相关失实报道的声明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李玉峰离职创业”,对此,瑞幸咖啡声明如下:

李玉峰于2018年5月入职瑞幸咖啡,任一个技术小组的负责人(总监级),2018年10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我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报道将李玉峰称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与事实严重不符。针对上述失实报道和虚假行为,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