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湖北分公司巅峰人物访谈(第一篇) —— 十载奋斗立志为王 不忘初心投身寿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2:01 来源:

她既是个清澈如水的小女子,低吟浅笑,温婉柔和;她也是个敢想敢干的女强人,充满激情和野性,不拘泥于一成不变。

她总是那样的充满好奇心,那样的热爱生活、热爱折腾!

她曾说,不是因为保险行业才选择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而是因为大都会人寿才选择保险行业!因为她相信,梦想再大,都会实现,梦想在大都会实现!

一念既出,万山无阻!她,就是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金牌代理人——樊荣。

樊荣:站在十年的人生路口,我毅然转身…

2008年,她25岁,初出大学校园的她对未知的一切都充满激情和向往。

十年里,她摆脱稚气、逐渐成熟,从一名房地产营销员成长为一名资深房地产开发管理者,能够独当一面地维护好企业与政府的关系;

十年里,她也曾勇敢创业、开花结果,孤独地站在亲子健康教育的风口浪尖,她以惊人的魄力和效率连开三家连锁店,成为了羡煞旁人的“樊总”;

这十年,正值地产行业的黄金时期,她深刻体会到了行业上升期带来的巨大红利;这十年,她敢想,敢做,敢拼,而正是这样风风火火、全心投入的状态,使得命运多给了她一些偏爱!

人们常说,温柔聪慧的女子一般都是云淡风轻、岁月静好。可是,樊荣是个例外。面对行业的变革和社会的进步,她深知命运的偏爱总是有限的,而内心的不安分不断促使她向着更高的难度去挑战,因为她想要成就更为丰富、更为精彩的人生体验!

2018年,她35岁,和10年前自己选择的房地产行业一样,她将目光聚焦到了又一个处于上升期的朝阳行业——人寿保险业。

不像一般人最初总是以批判的眼光看待这个行业一样,她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同业对比,带着问题走进了大都会人寿事业说明会的现场。这场不到90分钟的说明会给无疑更加确定了她的判断,主讲人客观、全面的行业分析解答了她对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的疑惑;主讲人专业、直接的公司介绍使她对如何补足自身专业能力的短板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最重要的是,大都会人寿与消费者共驭美好未来的品牌主张深深地吸引了她。最终,她带着坚定的信念,经过层层面试选拔,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在2018年9月成功加入到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高端销售管理职项目——“西点计划(WPP)”。

樊荣:初入大都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专心做事、用心待人方能登高望远。

樊荣总是对事物有着独到而精准的见解,她说“由于以往销售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乱相,导致保险行业留给社会大众的都是一些消极负面的印象,而我加入这个行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让我的客户不再为此而困扰”。所以她经常跟她的客户和朋友开玩笑说,大都会人寿是保险行业的革命者,是改变保险消费者观念的催化剂。

       当然,历史上所有的革命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樊荣认为像她这样的从业者就应该是这场革命的火苗,可以通过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将这场革命的火焰越烧越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较于同业,大都会人寿对新入职的销售人员有着长达一个月的系统性培训,这既是自我淘汰的过程、更是自我升华的必经之路,而像樊荣这样潜心锻造、虚心学习的新人总是会在不知不觉间中迎来蜕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和长处,而人性趋利避害的本性常常让自己更愿意去躲避自己最不擅长的事情。但在大都会人寿,有的时候无需刻意说服自己去做不太擅长事情,因为随着工作的深入你会不断挑战自己、使自己越来越好。

每当被问到加入大都会人寿的感受时,樊荣总会笑颜灿烂的说:”每一天都在遇见更好的自己!每一天都觉得自己在做有意义的事情!“她还补充到,”大都会人寿真的是一家特别有质感的公司,它总能带给你惊喜。加上公司完善的管理培训体系,使我不断在各个方面得到培养和锻炼。而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节日,公司都会暖心安排专题早会,既有温度,又充满了乐趣,这样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让我每天早晨起来就有满满的动力来到公司!”

正如樊荣所说的那样,进入大都会人寿后她最先接触的不是产品、不是客户,而是先进的NBS销售知识、超前的科技认知和完整的企业经营理念,这些都为转换人生跑道的她赋予了更多的专业技能。

樊荣:我的人生我做主,做更完美的主角…

在初入大都会人寿时,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保险其实就是一份爱与责任的契约“,而这样的理念更加坚定了樊荣在大都会人寿长久发展下去的决心!

在大都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樊荣坚持每月照顾三个家庭,累计为63名客户建立了3184万额度的保障,并且在展业首月就获得了保费王、保额王、件数王的“三冠王“,并在2018年度连续获得了湖北分公司顾销渠道年度保费王、新人王和总公司新人荣誉体系最具潜力奖、最佳努力奖和最佳表现力奖等诸多总、分公司荣誉称号。

樊荣常说,现在的保险行业更需要优秀的集体而不是超强的个人。樊荣借助大都会人寿的平台和自己的个人魅力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绩优、高颜值的“三高”人员组建起属于樊荣自己的团队——“荣耀团队”。荣耀团队17名成员是来自各个行业销售精英,他们事业有成、光环加持;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个人发展;他们并肩战斗,因为共同的理想走到了一起。

如果说管理一群有个性、有能力的人有难度,那将一群已经事业有成、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拧成一股绳就显得难上加难了。樊荣却常常半开玩笑地说,因为射手座的人天性比较自由,所以她管理起团队来总是很“任性”,她的管理信条只有两项,一是疯狂地约束自己;二是无限地谅解伙伴。在她的团队里可以犯错,但不可以退缩;可以流泪,但不可以停止脚步。正是这样的坚忍不拔驱使着她和她的团队踏浪前行;正是她的张弛有度感动着团队里的伙伴主动为她分担管理压力。2019年,荣耀团队连续4次获得总公司标准组/标杆组荣誉称号,成为了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里的“独一份”。


      说到事业强人,他们的生活中总是缺失对家庭的陪伴,而加入大都会人寿后,樊荣反而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有烟火气了。她有一个7岁的儿子,小名蛋宝,机灵可爱,如今自由的工作时间让她能够随时带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地旅行、能够陪伴儿子度过成长阶段的每一个重要瞬间,这也使得小蛋宝从小就跟着热爱生活的妈妈体验着丰富多彩的生活;樊荣总是能很好的理解自己的另一半,前十年,她和老公忙于折腾事业、总有忽视父母的地方,如今她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回老家置办了一套满意的房子供公婆养老。现在,她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与老友们聚会的次数也更频繁了。她总说人生的许多美好都是生活点点滴滴的感动积累起来的,也许这就是生活的意义。

望而远之,皎若太阳升朝霞;

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

生为女子,温柔美丽、坚韧果敢;不让须眉,内外兼修、清纯高雅,这就是我们今天巅峰访谈的主人翁——樊荣。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