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金龙泉杯”武汉首届桨板公开赛助力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12: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金秋送爽,勇者劈波斩浪。近日,“金龙泉杯”武汉首届桨板公开赛在武汉月湖风景区举办。经过一整天激烈紧张的争夺,最终来自山东威海的桨板高手田浩和武汉飞鱼俱乐部的陶洁分别夺得最具含金量的男、女1500米绕标技术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金龙泉啤酒冠名。赛事吸引了来自武汉市及省内外、法国、韩国、美国等32家桨板俱乐部的550名运动员参赛,规模空前,创全国桨板赛事参赛人数之最。

当天早上不到8点,各路选手集结,鲜艳的队服、漂亮的彩妆,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简单的开幕仪式之后,精彩的拉拉队表演以及代表队演出,让现场氛围达到巅峰。

本次赛事既有刚满5岁的幼儿,也有70岁高龄的爱好者参与。550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女1500米绕标技术赛组,男、女200米趴板救生赛,青少年U8组和U14组,男、女200米直道竞速赛。在下午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300米龙板团队绕标对抗赛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前6支俱乐部现场组队,组建了12支参赛队进行了一场水上派对。现场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拼尽全力,围观群众尖叫不断……现场的每一帧画面都扣人心弦让人激动。

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燕表示,金龙泉啤酒冠名武汉首届桨板公开赛,一是用实际行动提前为即将在武汉举办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加油。二是金龙泉长期推行关爱百姓文体之身心活力等“六大关爱”的企业文化,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三是因为桨板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其蕴含的创新精神和体育精神与金龙泉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希望这项运动不断发展壮大。

金龙泉多年来为倡导全民健身,推崇体育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曾独家冠名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连续2年赞助武汉网球公开赛、赞助孝感市第四届运动会、金龙泉啤酒节暨活力路跑、湖北省象棋锦标赛等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