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首批5G手机都被哪些人买了?来看看5G手机用户画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13:37 来源: 联商网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5G这一可能延续数十年的通信技术在今年正式投入使用。那么在我们国家,首批购买5G手机的人都是哪些人呢?有没有像iPhone 4s刚刚发布时的卖肾买手机的情况出现呢?9月2日,个推大数据《5G手机首批用户画像报告》发布,披露了首批5G手机用户的画像。

5G手机用户年龄分布

我国的首批5G用户,男性占到了55.1%,女性占到了44.9%;25-34岁的用户占到了64.9%,其次是35-44岁,80后消费群体成为主要5G手机持有者,45岁以上用户只占到了3.6%,看来还是年轻人对新技术比较敏感。

5G手机用户消费等级分布

在消费水平方面,高消费群体占到了55.9%,中消费群体占40%。但具体达到多少消费才算高消费,多少是中消费,报告并没有给出。

5G手机主要用户偏好APP

5G手机用户的偏好APP比较能说明问题,生活休闲类中,“途虎养车”排在首位,这说明5G手机的拥有者大多数都有车,又间接说明了这些人比较有钱。格瓦拉生活、链家、猫眼、汽车之家分别排在2-5名。网络游戏方面,跑跑卡丁车排在首位,这可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跑跑可能真的是太好玩了吧。

5G城市分布

另外,在5G城市分布方面,上海以29.5%排在第一,随后是北京、深圳、广州和成都。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