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鄂东晚报小记者探索神秘的酸奶黄冈伊利工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21:38 来源:

“我经常喝酸奶,觉得超级好喝,就是不知道酸奶是怎么做出来的?今天听老师说要带我们参观亚洲最大的酸奶生产工厂,真的好激动!”小记者贺子凡激动地跟讲解员讲到。

走进伊利,感受高品质产品的生产过程。

随着讲解员讲完注意事项和公司简介之后,来到了化验室透明玻璃窗前。当讲解员讲到每杯酸奶从新鲜牛奶到出场上市,都要经过1000多项检测项目的时候,小记者们纷纷张大嘴巴表示十分惊讶,同时也不忘拿起纸笔迅速记下这些关键的数字。来到灌装区域,当讲解员讲到想要进入面前的这个车间需要经过两次更换干净的工作服,对手部进行多次清洗消毒,最后还要经过15秒360度的全身净风吹淋,如果不对手部进行消毒是进不去风淋通道的时候,有一名小记者不禁感叹到:“你们也太严格了吧!”;还有小记者说到:“今天参观了之后我就只让我妈妈买伊利的酸奶了,这么严格的生产过程,妈妈肯定很放心!”

提问环节,探索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你们的明星产品是什么?我们这个年龄阶段的小朋友适合喝什么样的酸奶?我喝纯牛奶会有肚子不舒服的现象适合喝哪种牛奶?”参观结束之后,小记者们纷纷将心中的疑问提了出来。讲解员一一耐心作答。小记者们从举手发问,到站起来提问,再到认真听取和记录,直到采访结束的那一声“谢谢”,俨然是一个个有经验的大记者。

品尝酸奶,感受酸奶的营养与美味

参观和提问结束之后,小记者们拿到了刚才在生产线上看到的同款产品。喝到嘴里之后,小记者雯雯说“以前我也喝过这个酸奶,但是觉得今天参观了之后,再喝这个酸奶觉得更加香醇美味了呢!”“是的是的,我也觉得。”其他小记者一起回应到。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