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举办中层干部系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11: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孟华)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管理能力、个人素养和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举办中层干部系列培训班。

此次系列培训邀请到外部专业讲师分别从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绩效管理学、谈判管理学四个方面,运用经典案例教学和相关前沿理论,引导学员养成新形势下银行发展的管理思维。在理论授课的同时还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了参训人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获得大家的一直好评。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培养的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把理想信念教育、知识结构改善、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贯穿干部成长全过程,努力打造一支掌握现代金融企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稳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