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福利来了!9.13-9.15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五季认筹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12: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覃昱)每年9月,都有一场家电行业消费盛宴叫做“格力电器 工厂巡展”,“总部操盘 只要销量 不谈价格! “ 如此熟悉而掷地有声的口号,带给无数空调消费者惊喜,引起整座城市为之沸腾!

官宣!

9.13-9.15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五季 王者归来

2019年8月11至13日,在全省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湖北格力公司在武汉、襄阳、宜昌、黄石、荆州、孝感、随州等城市先后召开11场誓师大会,全省1-4级市场累计10000余名格力经销商及员工热情参与,场面震撼,并自此拉开了“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五季”的序幕。

据了解,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五季落地湖北的活动日期确定为2019年9月13日至15日。即日起,格力全省5000多家门店全面开启活动认筹。今起,这场一年一度一次的,由格力自主打造的这个“家电业现象级大IP”的营销活动,必将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总部操盘!

一年一次真让利,书写“工厂巡展”传奇

据湖北格力工厂巡展总指挥陈红霞介绍,自2015年至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总部操盘的这场活动,每年9月都会定期回归。2015年,“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在湖北首次被推出,8小时活动时间内销售额过亿元;2016年,同题材活动,32小时销售额达到2.5亿元;2017年,“格力工厂巡展第三季”再创佳绩,三天销售突破了12个亿,刷新了历史记录;2018年,“格力工厂巡展第四季”席卷荆楚,湖北全省35万消费者参与其中,销量达到惊人的13.8亿元。

数据“凶猛”说明一切,“工厂直销”、“真实让利”、“厚道价格”、“一年一次”、“总部操盘、只要销售、不谈价格”等口号多年来落到实处,树立起该系列活动强大的公信力。据了解,格力电器已将“工厂巡展”申请注册商标,未来或将成为专属品牌。“工厂巡展”品牌化意味着,湖北格力公司打造规模更大、更成熟的新零售模式,塑造更专业的品牌拉力。

家电打折虽多,频繁促销让大家有些“审美疲劳”,消费者期待更多实打实的真实惠。“拒绝365天300天做促销,拒绝先涨价后降价的虚假促销,拒绝低价格低品质,拒绝‘特价商品除外’,”这些都是5年来“格力电器工厂巡展”自始至终在践行的,“格力电器工厂巡展”要做的是,一年一度仅此一次,“不闹眼子,搭白算数”,实打实的向消费者让利。过去4季巡展,价格力度非常大,而且现场销售非常火爆,这也让消费者们对今年的活动有了更多的期待。

陈红霞介绍:“今年第五季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将从参与品类、减现力度、赠品加码、服务体验等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20元认筹,消费者将获得一本厚达20页的认筹手册,手持认筹手册即可在9月13至15日至认筹门店,以活动最低价格购买格力空调、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格力净水机净化器等生活电器产品,提前锁定全部优惠。”

世界500强!

品质成就品牌“带货能力”

7月22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名单公布,格力电器凭借瞩目的营收成绩和创新能力强势上榜,位列榜单414位。在上榜世界500强榜单的129家中国企业中,格力电器的净资产收益率(ROE)居首位。

在实现企业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格力以自主创新为抓手,创造领先行业的技术,服务消费市场、回馈资本市场,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使命,意气风发跻身“世界500强”阵营,在制造强国的宏伟征程中,走出了民族制造企业的卓越风采。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