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神丹——百折不挠、敢于胜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09:56 来源: 荆楚网

6月30日,湖北神丹公司组织部经理、武汉机关党员一行共计23人赴革命胜地红安进行了 “缅怀先烈,带头奉献,扎实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及董必武纪念馆、烈士纪念墙、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后,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及英勇精神所感染,激发了自己向革命先烈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信念。

神丹董事长刘华桥(左)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神丹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其发展壮大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正如那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神丹人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始终展现了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信念和决心,并一次次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副总经理林国平是神丹公司武汉党支部的书记,作为神丹公司几次重大事件的亲历者及见证人,他由衷地感叹,神丹公司不简单,神丹人更不简单!这句不简单,可由神丹公司经历的三大事件来印证。

首当其冲的是神丹由国企改民企,征战全国市场,最终发展成为中国健康蛋第一品牌。

1998年,神丹公司刚成立时,主打产品牲猪和饲料面临全行业不景气,蛋品只有鹌鹑皮蛋一个单品,企业面临着很大的生存压力。神丹公司通过对企业优劣势和市场机会的分析,决定将公司的经营重点转移到蛋制品上来,并树立大市场营销观念,建全国性蛋品营销网络。林总是开辟全国市场的7大先锋之一,他扎根首都北京,带领团队,摸着石头过河,一步步将神丹由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推成了京城的蛋品大品牌。

2005年10月神丹董事长刘华桥(右)考察法国家乐福

接下来就是历经了苏丹红事件。在这次事件中,神丹公司快速反应,化危机为商机,建全了重金属、药残、微生物等指标的检测,夯实了“抓源头、管过程、严检测、可追溯”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审核、最严的放行、最严的问责打造了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苏丹红事件发生后,时任湖北省委书记的俞正声勉励神丹“企业发展总有起伏,每克服一次困难,企业就会在新的基础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2019年3月,神丹公司再次经历了风雨的考验。因消费观念的差异及对土鸡蛋标准定义的不同,神丹公司被央视“3.15”点名。因不是食品安全事件,神丹公司一方面向公众说明商标使用合法的来龙去脉,也第一时间对造成部分消费者误解的标签进行整改。3.15事件过去后,神丹很好地活了下来,对别人来说是奇迹,对神丹来说是发展过程中的又一次历练。正印证了那句“千锤不倒为神,百炼更坚是丹”。

神丹公司在历次事件中所展现出来的不简单,与革命先辈为着解放事业所展现的英勇精神有相通之处。我们相信神丹公司和全体神丹人,将继续秉承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信念和决心,打造神丹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