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金一南做客稻花香活力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11: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炎朋 黄梦诗)7月17日上午,“团队的灵魂与血性”——稻花香活力大讲堂(武汉站)在武汉东湖宾馆盛大开讲,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战略学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应邀授课,与湖北企业家代表、稻花香团队及全国经销商一道,从党史、军史中汲取力量,从苦难辉煌中总结智慧,分析团队建设途径,探寻灵魂与血性的根源。从而助力稻花香和湖北企业砥砺新征程,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课题中拔得头筹,书写更加辉煌的奋进篇章。

活力大讲堂现场(图/袁林 王佩佩)       金一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和解放军军史为脉络,生动讲述了八国联军侵华、南昌起义、井冈会师、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近现代史上的重大事件,深入分析了在这些重大事件中,因缺乏灵魂和血性所导致的民族屈辱、因“相信而看见”所创造的伟大奇迹、因军事主官的战斗性格所锻造的英雄部队。毛泽东、朱德、韩先楚、王近山、秦基伟等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和精彩的故事被金一南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金一南现场授课(图/袁林 王佩佩)

      金一南还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分析讲述了国产航母、电磁弹射、南沙造岛、华为5G等时事热点问题,“华为除了胜利,已别无出路”、“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依然热爱它”,激荡灵魂、震慑人心的金句,令现场观众热血奔涌、心潮澎湃。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图/袁林 王佩佩)

      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主持“活力大讲堂”,她表示,在今天这个充满动荡、充满变化的社会里,人人都充满了对力量的期待,通过金一南教授的现场讲述,懂得了真正的力量,首先发自内心。那种“除了胜利,别无所求”、“为了胜利,一无所惜”的血性和精神,需要大家在百年复兴的今天,从苦难的过去再找回来,在大时代重拾大情怀。灵魂赋予尊严,血性赢得光荣;灵魂与血性永远是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刀锋。

方丽华主持大会(图/袁林 王佩佩)

      据了解,稻花香活力大讲堂于2018年启动,武汉站成为系列活动的第八场。自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数千名湖北企业家共襄盛举、共享智慧,为振兴实体经济、激发创新活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