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意味美食节即将开幕 得意生活邀你嗨吃一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11:18 来源: 荆楚网

7月7日, 得意生活2019意味美食节将正式启动。本届意味美食节以“嗨吃一夏”为口号,分别设置“元气美食”、“限时甜蜜”和“避暑水吧”三大主题。整个活动将贯穿七月和八月,与凯德广场、众圆广场和泛悦汇一起,为武汉的夏日增添不一样的味道。

意味美食节第一站落地凯德广场(武胜路店),在7月7日、7月13日和14日分别举行三场活动。届时将邀请50余家美食商户入驻,为现场参与活动人员提供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不限量让你畅吃畅饮。还有专业人员现场教授轻食餐和冰淇淋做法,提升美食节活动参与感,传播正确健康的饮食理念。同时,精彩表演和互动活动不间断,提供一个沉浸式美食体验。

意味美食节线上活动已同步开展,得意网友积极参与其中,并踊跃报名,形成了社区互动的良好趋势。得意生活一直致力于打造跨界营销新模式,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渠道。本次意味美食节就是一次美食与商业体的碰撞,一次线上和线下的联动,一次得意网友和商业体客群共同的盛宴。

在过去的11年间,得意生活专注本地生活服务,积累了广大的线上用户群体。面对下一个十年,得意生活仍将继续面对挑战、积极创新,并心怀感恩,新起点、新力量、新格局,得意生活始终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