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大厨的倡议:用地标食材、家乡人代言家乡味!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16:40 来源: 荆楚网

刘胖子家常菜、虾皇、九龙大酒店、东鑫大酒店,让你耳熟能详的美味菜馆行政总厨们发倡议啦!倡议啥?6月28日下午,第三届荆楚地标优品美食节在武汉东鑫大酒店开幕!地标菜肴开始在活动酒店持续热卖。

活动即将开幕

对标“聚焦脱贫攻坚、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推动湖北经济提速增长”,农餐对接是推动湖北省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28日开幕仪式上,刘胖子家常菜行政总厨柯建、九龙大酒店行政总厨何双平、虾皇行政总厨罗涛、东鑫大酒店行政总厨吴柏松向全市餐饮酒店共同发起倡议:优选地标优品、共创楚菜辉煌、荆楚地标优品为楚菜添香。

四大行政总厨亮相

美味佳肴需要好食材、好食材需要精湛的厨艺呈现,这就是荆楚地标优品美食节的意义所在,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特别重视地标食材在楚菜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尽管远在新疆参加国家级的美食会议,仍然不忘发来祝贺视频。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杨汉荣从洪湖大闸蟹入手谈到餐企需要地标食材有好的品质好的故事与好的服务。

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发来祝贺视频

17道菜,17个家乡人!家乡人共同为家乡味代言,江城朗读者创始人吴海燕心仪红安永河皮子青菜煲,表演艺术家张虹的《开家洪湖鱼餐馆》更是表达了自己对洪湖生态鱼的亲睐。

为了让江城吃货亲密接触地标美味,刘胖子家常菜、虾皇、九龙大酒店等餐厅还为现场点餐消费指定地标菜肴的消费者准备了互动抽奖等活动。

现场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