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高创家园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16:37 来源: 荆楚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6月22日,卓刀泉街高创家园社区联合辖区物业与共建单位以及洪山区珞桂锦上花文化发展中心在领秀城小区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300余名居民群众和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

文艺汇演在高创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中拉开序幕,舞蹈充满了激情,跳出了对美好祖国的祝福;领秀城时装模特队带来的旗袍秀《黄鹤楼》,展现了现代老人全新的精神风貌;老年人活动中心选送的《大海航行靠舵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自豪;《红歌四连跳》、《不忘初心》、《北京的金山上》、《上马酒之歌》、《珊瑚颂》和《24字核心价值观》等一系列节目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无穷的回味与遐想……本次汇演有舞蹈、合唱、旗袍秀等共14个节目,高潮迭起,表演者舞姿优美,情绪饱满,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给居民朋友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汇演,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群众的幸福和归属感。同时大力宣传了“军运会”、“微邻里”、“一标三实”和平安洪山宣传等相关知识,为打造和谐幸福安定的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