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让孩子们体验最原始的玩乐感受” 6月1日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热烈开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21:17 来源: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走进2万平方米的自然探险部落,远古时代的奇幻丛林风情印入眼帘”。 6月1日,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在市民朋友们的期盼中热烈开园!8大主题游乐项目、40余项主题景观以及超高颜值的游乐设备,俘获了一众“颜控”游客的心。大家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踏上了自然探险的游乐体验之旅。

武汉园博园作为城市公园,背靠荆山,坐拥楚水,绿化面积达到了176公顷,被称作“城市绿肺”。117座展园如银河繁星,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便位于园博园东部昆明园旁,距地铁7号线园博园站400米。乐园占地2万余方,绿化面积达70%,可同时容纳800余人,主要适合2-12岁的儿童。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乐园采用故事性递进叙事,融合园博园内的展馆资源和动物主题要素打造“神奇河谷”——“秘境森林”——“奇幻平原” 的场景线,将“鳄鱼部落、河狸部落、猫头鹰部落、长劲鹿部落和袋鼠部落”等动物主题场景有机的结合融入到自然之中,从水生到森林到广袤平原的路径串联,将生物进化的特性融入乐园的故事线中,结合科普与游乐,达到沉浸式体验。同时设计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具有一定挑战性的项目,有利于提升小朋友敢于争先、勇于探险等心理素质,让儿童在娱乐中培养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作用。

恰逢“六一”,家住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雅苑的李女士和家人,带着6岁的小孩甜甜一同来到了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李女士对记者说:“一到周末就想带孩子多出去走走看看,但就是不知道去哪。正巧听说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开园,就赶早带孩子过来体验一下。丰富的动物主题场景,加上一应俱全的活动项目,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完美的一天,并且还交到了不少新朋友”。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据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负责人胡炜介绍,户外环境有利于充分发挥孩子的活力和想象力,乐园计划设置丰富的课程体系,包含小小机器人、航模比赛、亲子运动会、英语角等夏令营和儿童课堂。在玩得开心的同时,通过合作完成项目,外向性培养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提升儿童的自我认同感,促进亲子关系的融洽发展,让儿童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自我能力的体现。

据了解,自然探险部落儿童乐园六一热烈开园,活动期间成人免费入园,0.8米以上儿童需购票入园。乐园占地2万方,是一个专为2-12岁儿童打造的游乐空间,融合鳄鱼、猫头鹰,河狸等大自然神秘动物,设计了41项美国进口无动力游乐设备,提供沙滩、草地、树林等奔跑、触摸和攀爬跳跃的自然探险秘境,并设有亲子互动的超大袋鼠蹦蹦床,异想天开的猫头鹰高空滑梯以及被称为神奇工程师的河狸城堡等五大主题部落,从河流到森林到广袤平原的场景串联,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最原始的玩乐感受,让“不插电”的童年依然能量十足。优惠限时,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自然探险部落主题乐园主题游乐项目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