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说出你的愿望” 周大阿拉丁神灯新品在武汉奇幻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20:50 来源:

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在武汉奇幻登场

近日,迪士尼影业推出的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正于全国热映。《阿拉丁》讲述了茉莉公主与阿拉丁浪漫的爱情故事,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精灵灯神更是抢戏十足。周大福亦同时推出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将经典神话故事融入到珠宝设计中,展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永恒追求。

2019年5月26日,周大福在武汉银泰创意城,举行了“说出你的愿望”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发布会,新品还原了经典的阿拉丁神灯造型。

此次发布的周大福阿拉丁神灯珠宝新品,采用了3D硬金材质打造,选用精致的光沙工艺,更添首饰质感。高级细腻,神灯造型惟妙惟肖,搭配纳福的编织红绳,寓意福气满满,不管是自己佩戴还是送礼,都是诚意十足。

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

这次周大福推出的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从设计到包装都匠心独运,不仅还原了经典的“灯神”,更重现了华丽魔幻的“飞毯”。

放置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的首饰盒,是以阿拉丁的飞毯作为设计元素。打开盒子,神奇的精灵仿佛从神灯里跑了出来;飞毯能带阿拉丁遨游千里,亦能承载着你的愿望,传达给灯神。

外包装则以公主城堡剪影作为设计元素,采用中东风格的镂空花纹烫金设计,透过半透明的镂空花纹可以看到飞毯首饰盒,神秘却不失时尚!

沉浸式场景体验  感受非凡的神秘魔法

为了让消费者跨时空、跨地域,全方位投入阿拉丁的世界,获得沉浸式的深刻消费体验与心灵满足感,周大福将此次举行发布会的地方——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发布许愿快闪店,采用沉浸式的购物场景,运用美梦成真的神灯,异域的奇幻旋风,构建出精致丰满的导购场所。

珠宝不仅是装饰品,更承载着佩戴者的美好愿望。在“说出你的愿望”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发布会现场,三组模特向观众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新品秀。

身穿中东服饰的外籍男女模特甜蜜送礼,犹如电影中男女主角浪漫爱情故事的缩影,用神灯作为定情礼物,充满对爱情美好的憧憬。

两位青春活力的莘莘学子带着周大福阿拉丁神灯的美好祝福,金榜题名奔向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出场的是一对可爱的小朋友,小手拿着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稚嫩清澈地向神灯许愿,小小的眼神中装着满满的期待。

除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发布许愿快闪店,位于武汉银泰创意城一楼的周大福门店内,更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融入其中,设置了隐藏式的拍照点,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拍照点设有魔幻飞毯,以巨型圆月及中东特色建筑为背景。坐在飞毯上拍照,重现《阿拉丁》故事中的经典场景。让人仿佛置身古老神秘的东方王国,与阿拉丁相约,开启神奇的魔法冒险之旅!

 “说出你的愿望”周大福阿拉丁神灯许愿活动开启

为了让顾客更好的还原故事场景,周大福化身灯神精灵隆重推出“说出你的愿望”许愿活动,将助力99个愿望成真,持续11个月,每月任性挑选并助力9个愿望成真。令人惊喜的是,第一位得到灯神精灵眷顾,由周大福阿拉丁神灯助力愿望成真的幸运顾客在武汉发布会现场产生了:王女士向阿拉丁神灯许愿,想要和孩子一起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周大福现场特别惊喜地为她送出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双人游的大奖,助力她愿望成真。

如何成功向周大福阿拉丁神灯“说出你的愿望”呢?

步骤一:进入周大福任意一家门店,购买周大福阿拉丁神灯新品

步骤二:扫描许愿二维码,许下1-3个愿望,上传神灯佩戴图片到许愿池

步骤三:转发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你的好运即刻开启…

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周大福阿拉丁神灯,助你愿望成真!

参与互动许下心愿,灯神精灵每月任性挑选9个愿望助力愿望成真;选中的幸运者每月9日前将在周大福许愿H5页面“愿望成真”活动栏上公布,选中的愿望将于每月29日前联系兑现;不相信自己的好运?没有关系!有些愿望自己努力就可以实现!参与互动,邀请好友为您打Call助力;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周大福神灯精灵将根据点赞数排名评选出:

特等奖1名(点赞数Top1):美国迪士尼乐园双人游

一等奖1名(点赞数Top2):上海迪士尼乐园双人游

二等奖2名(点赞数Top3-4):上海迪士尼乐园VIP门票2张

三等奖3名(点赞数Top5-7):周大福阿拉丁神灯产品1件

你的好运已经开启,赶紧说出你的愿望吧!

活动二维码:

讲述你身边的故事!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人在武汉 官方微信(v5daren)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