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从源头到餐桌,神丹公司携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七届畜牧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11:48 来源: 荆楚网

5月18-20日,第十七届(2019)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9年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武汉召开。神丹公司携三大禽苗、进口葵花粕以及新品“金蛋粽”亮相博览会。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畜牧业协会等领导视察神丹展位并合影

“咦,这个是什么呀,金灿灿的?”神丹公司展位前门庭若市,热火朝天。“这个是神丹公司的新品‘金蛋粽’,是在蛋里煮出来的粽子,新鲜咸蛋黄配上优质的糯米和芒果粒、青豆等原料,糯米的甘甜软糯配上蛋黄的油黄沙润,每一口都是享受。”工作人员介绍到。展会现场,来往客商纷纷驻足品尝,对金蛋粽赞不绝口。

金蛋粽倍受消费者喜爱

为保证消费者吃到的蛋品口口健康安全,神丹公司从蛋的来源抓起,与各大科研院所合作培育新品种。目前“神丹1号”蛋鹌鹑是首个通过国家审定的鹌鹑新品种配套系,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神丹2号”青壳蛋鸭与“神丹6号”绿壳蛋鸡正在培育中,生产性能优良,产蛋率高、抗病能力强、死淘率低、蛋的青(绿)壳率达99%以上,预计2019年可通过国家审定。展会现场,客商纷纷驻足了解各配套系情况,展会期间共接待禽苗客户七十余人,现场确定订单近30万只,意向近100万只,异常火爆。

为客户介绍禽苗生产性能

接受中央台媒体采访

神丹展位上,一种优质的饲料蛋白质原料—葵花籽粕掀起了一股热潮。葵花籽粕是葵花籽经预压榨或直接浸出法榨取油脂后的产物,其蛋白含量高、消化利用率高。在传统蛋白原料豆粕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葵花籽粕是一种很好的替代物。神丹公司秉承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共商、共享、共建原则,从乌克兰进口优质葵花籽粕,借助畜博会的平台,发展意向客户近20家,预计用量总计可达到7000吨/月。

为客户介绍进口葵花籽粕

神丹公司肩负着“服务农民,健康人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的使命,以“健康、安全、诚信、创新”为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蛋第一品牌。从源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过程中,实行最高的标准、最严的审核、最严的放行和最严的问责,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