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酸奶黄冈伊利工厂力做行业典范 智能化生产获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10: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记者 肖品)5月16日下午15:00,湖北省政法委书记罗永纲莅临酸奶黄冈伊利工厂进行参观调研,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罗书记详细了解了黄冈工厂投产时间,生产情况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酸奶黄冈伊利一期项目2017年4月份正式投入生产,自2018年开始立项进行二期项目建设,新增灌装线5条,同时在前处理区域进行扩产,实现日处理能力由416吨/日提升至728吨/日。

过程中,罗书记对黄冈工厂的智能化生产水平进行了高度的赞扬,提出智能化生产是未来趋势,黄冈伊利一定要做好典范。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