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稻花香揽获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16: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佩佩 袁林)3月14日-15日,2019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在湖北宜昌盛大召开。在14日举行的中南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会上,著名白酒专家、白酒技术骨干对鄂、湘、粤、桂、赣、闽六省区白酒领袖企业提供的32款代表性产品进行现场品评,经过层层筛选评比,由稻花香集团旗下稻花香酒业公司选送的清样、关公坊酒业公司选送的关公传旗20荣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标志产品奖”,国肽健康酒业选送的独具酱心荣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风格特色奖”。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和白酒专家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稻花香集团主动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不断优结构、增品种、提品质,凭借其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有力推进传统白酒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出稻花香、关公坊、三麦等一系列白酒矩阵,在行业品牌竞合、品类竞合、品质竞合中实现创新和突破。作为稻花香的高端旗舰产品,清样特选地窖窖藏“特级”五粮浓酱兼香型老酒,浓头酱尾,幽雅细腻,风格独特,回味悠长。清样酒瓶身由景德镇特制白瓷而成,适于酒体储存,外型则融入楚文化编钟原型,赋予产品兼容并蓄的生命力,备受评审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集团旗下关公坊积极倡导“为幸福生活酿好酒打造”理念,用品质、渠道、服务实现产品价值和文化认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股橙色风暴。国肽健康酒业紧抓消费者健康饮酒需求,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渠道建设等环节中频频发力,助推健康白酒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南白酒核心产区企业中的一员,稻花香始终不忘传承创新、协同发展的初心,做大做强中南核心产区白酒版图,有序推动中国白酒行业的持续扩容,坚持在竞合中走向共赢。

熊小毛点评

谢玉球点评

高景炎宣布品评评定结果

在15日举行的活动总结和表彰颁奖环节中,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现场宣布中南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评定结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熊小毛、谢玉球对中南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情况依次进行点评。熊小毛说,中南白酒核心产区的香型种类最为丰富,除了浓香、清香、酱香等传统香型外,兼香、特香、豉香、荞香等兼而有之,已然形成了可观的市场规模。近几年,中南白酒核心产区各类香型的产品质量和机械化程度都在稳步提升,充满了无限生机和活力。谢玉球对品评产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想提高中南白酒核心产区的整体白酒水平,对酒质的考量是至关重要的。在酒体设计过程中,技术人员应该更加细致严谨,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使产品能最终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2019年度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标志产品奖”获奖企业代表

2019年度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风格特色奖”获奖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