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开展 湖北蛋品企业神丹将推出“金蛋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11: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湖北蛋品企业神丹公司将携新产品“金蛋粽”亮相展览。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的“全国糖酒会”,从1955年开始举办,历时半个多世纪,发展成为百届大会,其在食品行业“天下第一会”的美誉可谓名不虚传。

据了解,2019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展览面积20万平米左右,分为室内展馆和室外展馆。除了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等分区外,还根据市场的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细分为农产品、休闲零食、连锁加盟、电商等特色专区。

湖北蛋品企业神丹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全国糖酒会的忠实参会粉丝,从最开始推出特色的“鹌鹑皮咸蛋”,到今天研发出具备浓郁端午文化情结的“金蛋粽”,始终靠产品力致胜。据悉,湖北神丹公司将率旗下传统皮咸蛋、保洁蛋、甜心蛋、休闲蛋等“蛋品军团”以及进口食品再次亮相展览,并以近20余年专业做蛋的“匠心”和经验进行招商。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