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官宣!苏宁物流将正式参与伊利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10: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眼下,各大电商年货节大战正酣。作为国内智慧零售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的苏宁易购,已经在筹谋19年整年的大快消布局了。1月25日,伊利集团相关领导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共同谋划2019年整年的合作大计,并敲定了2019年10亿, 3年40亿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至此,双方合作再次升级。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与伊利集团重点客户部高级总经理郭云龙战略签约

1年10个亿、3年40亿,苏宁伊利定下超行业增速目标

苏宁与伊利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每年都有高层互访的传统。此次伊利集团相关领导的到访,再次表达了对苏宁的O2O模式、智慧零售理念、苏宁大快消布局的高度认同。2018年,是苏宁的造极之年,更是苏宁大快消战略启动并逐步成效凸显的一年。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2018年苏宁易购的伊利产品销售业绩取得了迅猛增长,同比增长556%,圆满完成了年初定下的销售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期间的年货节、618、818、双十一、双十二、全民5折天等重大促销节点的销售表现来看,伊利都稳居苏宁平台在售的中国乳制品行业榜首,双方联手成绩斐然。

苏宁伊利共同取得的瞩目战绩,为接下来的战略合作升级提供了信心。在25日双方高层会晤现场,苏宁与伊利敲定了2019年10亿、3年40亿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2019年,苏宁与伊利将进一步围绕用户的经营深度合作,围绕新品、联合IP、社群、社团、拼团、联名卡、内容运营等方面为手段,依托苏宁的物流与服务体系优势,进一步向用户、向品牌创造更高的价值。

侯恩龙表示,伊利是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近年的合作都取得了瞩目成果,接下来,双方将整合对接团队,打破渠道与线上线下的区隔与限制,高效协同,为智慧零售模式下,零供双方合作模式展开新的探索。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陪同伊利集团助理总裁孙东宏参观苏宁易购企业展厅

伊利集团相关领导强调,未来伊利将联合苏宁在大数据、消费者洞察方面着手,反向联合开发与定制苏宁独家产品。2019年,双方将计划推出2-4款苏宁定制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在商品上新、货源保障、货源覆盖等基础工作上,伊利也将优先满足苏宁渠道。

据了解,双方计划将在5月、9月联合开展“苏宁-伊利超级品牌周”,围绕大苏宁、大伊利概念,实现全渠道、全产品、全场景覆盖,整合双方营销优势与资源,回馈广大消费者。

全渠道拓展、全产业联动,苏宁伊利合作再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易购拥有强大的线上平台,更坐拥超过11000家线下门店。2019年,伊利将全品类、全覆盖苏宁销售渠道,进一步融入苏宁O2O模式的智慧零售快车道,实现大苏宁与大伊利的深度合作。

尤其是18年势头强劲的苏宁小店,作为最贴近消费者、粘性最强的业态,为产品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流量入口。2019年,苏宁小店的扩张步伐也将再次提速。明年,双方将围绕苏宁小店展开更多合作,通过重点产品全国下沉、多种营销模式和资源联动,冲刺约5亿的销售目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此次苏宁与伊利的合作,不仅是全渠道的合作,更是与包括苏宁物流、金融、体育等苏宁全产业的联动。

会上,苏宁物流集团明确表示,接下来苏宁物流集团将以社会第三方物流业正式参与伊利集团的物流项目招标,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展开合作前的探讨。

苏宁金服也将与伊利产业链金在金融科技输出与产业链金融展开深度合作。

伊利新成立的推出“焕醒源”功能饮料的健康饮品事业部,也对苏宁体育传媒旗下的PP体育所持有的足球赛事资源表现出浓厚兴趣,且已经对2019年“中超“联赛的合作事宜展开接洽。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