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公益 情暖湖北暨苏宁阳光1+1走进高校活动盛大召开

字号: 2018-12-28 10: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苏宁公益 情暖湖北暨苏宁阳光1+1走进高校活动”今天在中南财大文潭楼召开,湖北苏宁分别为武汉大学、中南财大各捐赠定向公益教育基金,并同步举办公益招聘会。

“苏宁公益 情暖湖北暨苏宁阳光1+1走进高校活动”今天在中南财大文潭楼召开,湖北苏宁分别为武汉大学、中南财大各捐赠定向公益教育基金,并同步举办公益招聘会。

12月26日,是苏宁28周岁生日,苏宁公益也走过了28年。28载流年岁月,苏宁从不足200平的小舢板到今天拥有八大产业生态布局的智慧零售航母,伴随时代的发展,企业不断实现迭代与创新。

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的营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苏宁易购则再次跻身《财富》的世界500强榜单;2018年,苏宁第五次获得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2018年,苏宁提出了“一二三四五”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捐资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扶贫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

在教育公益方面,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资学助教支持就业”的公益理念和行动中,湖北苏宁在武汉大学、中南财大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携手召开“阳光1+1”走进高校公益活动。通过持续的人才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社会的发展成就了苏宁,苏宁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在会上说道,“本次高校公益活动,同样是一种可持续的公益教育新模式,从‘授人以鱼’变成‘授人以渔’,而不是简单的捐钱。

“在合作院校的共同见证下,苏宁将继续推动“阳光1+1”公益活动规范化发展、体系化运作,同时整合企业资源与外部捐资助学、促进文化教育、助推人才培养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充分肯定了苏宁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的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感谢苏宁为建设湖北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代表中南财大向湖北苏宁颁发了“公益大使”纪念铜牌,表彰苏宁所做公益行为。

邹院长希望财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德意志,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之中,成为企业、社会建设中的优秀人才。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最后强调,武大与湖北苏宁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在本次教育基金的基础上,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利用自身优势,与苏宁进行资源链接,为企业培养包含技术、管理、实战等全方位、全领域人才,从而助力苏宁在湖北快速发展。

因善而兴,向善而行。苏宁必将心怀感恩,以真诚之心服务用户,以赤子之心回报社会!

Tags:苏宁 湖北 公益 阳光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