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凭什么享誉全国?元旦小长假来凯德·西城见识一下

字号: 2018-12-24 14: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你见过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吗?12月30日-1月1日元旦小长假,来自中国台湾、享誉全国的“斑斑马戏团”将登陆江城古田二路的凯德·西城,带来为期3天的盛大巡演。

你见过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吗?12月30日-1月1日元旦小长假,来自中国台湾、享誉全国的“斑斑马戏团”将登陆江城古田二路的凯德·西城,带来为期3天的盛大巡演。这也是2018凯德“真会许愿季”主题活动的精彩延续,欢乐开启跨年狂欢派对。

“斑斑马戏团”元旦小长假登陆凯德·西城

“斑斑马戏团”全阵容亮相,魔幻视听盛宴元旦3天乐不停

来自中国台湾的“斑斑马戏团”以没有动物杂耍而著称,由班主“斑斑”和台湾第一气球达人李圣堂合作创立。“斑斑”出身在马戏世家,精通与动物交流,所以他比谁都了解动物杂耍背后的痛苦和折磨,因此他决心组建一个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带着这个梦想,他四处学习,直到他遇见台湾第一气球达人李圣堂。

“斑斑马戏团”全阵容呈现

李圣堂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气球魔术师,可以用特殊的气球材质,塑造各种气球造型。“斑斑”与李圣堂两人话语投机、一拍即合,便有了“斑斑马戏团”。凭借精彩的技艺和表演项目,“斑斑马戏团”的巡演足迹已遍布香港、广州、上海、长沙等地,所到之处引得当地观众欢声笑语不断。

儿童剧《悟空归来》剧照

特技表演《极限旋风》

这次“斑斑马戏团”在凯德·西城开展为期3天的巡演,表演项目包括惊喜满满的花车巡游派对、大型魔法主题秀《魔幻厨师秀》、新颖有趣的气球表演、惊险刺激的杂技杂耍《魔方幻想》《蹬技》、妙趣横生的魔法课堂、新鲜好玩的气球大讲堂、引人入胜的原创儿童剧《悟空归来》……“斑斑马戏团”最受欢迎的项目都将在凯德·西城全阵容完美呈现。

凯西兔带你玩转圣诞平安夜,零售、餐饮、超市双旦“大放价”

此外,平安夜当天,凯德·西城还将上演妙趣横生的胡桃夹子演奏会、圣诞老人欢乐大巡游、平安果大派送……你能想到的欢乐都将在这里聚集。演奏会华丽壮观的场面、诙谐有趣的表演、柴可夫斯基的音乐,还有“凯西兔”现身派送平安果,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平安夜。

双旦期间,凯德·西城“大放价”

双旦期间,凯德·西城还将联合场内商家开展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在各商家的原有双旦折扣基础上,商场还将加推9.9元秒100元服饰券、永旺超市满49送10元代金券等福利,更有餐饮消费满额送玉米油、男装消费满额赠CGV电影兑换券、服饰满额抽奖100%中奖等活动,诚意满满,给江城市民跨年狂欢带来十足惊喜。

Tags:西城 马戏团 长假 动物 全国 来凯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