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挑剔会吃的武汉人 常念叨着的烤鱼味道

字号: 2018-12-21 22: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素有“美食之都”的武汉,众多品类、菜品独特的餐厅受到年轻人追捧,慕名排队者不计其数。但是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仍然让顾客在“排队”路上越走越远的餐饮品牌却为数不多,探鱼就是其中之一。

三年前,探鱼刚到武汉就凭借其丰富多样的口味和文艺童趣的装修风格俘获了大批粉丝,掀起了一阵烤鱼风潮。经历过5年的洗礼,探鱼目前已席卷全国70座城市,全国已有200家连锁店,一年烤鱼销量超过1000万条。截至到今年,探鱼在武汉已有6家门店。

本月21号,探鱼在武汉壹方购物中心店品牌召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品鉴会,武汉当地数十家媒体及幸运粉丝受邀来到到店参与品尝体验活动,让参与者不仅品尝到了探鱼的新品,还参观了探鱼后厨作业线。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表示,对探鱼品牌一直抱有百吃不厌的心态,菜品更新速度很快,而且样样都很好吃,让人回味无穷,参与这次活动之后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义。

在不少节日和节气,探鱼都会推出应季应节产品。探鱼的技术团队从探访试吃、钻研试错、品鉴改进、到不断创新升级品牌产品已经形成了一个高效顺畅的研发动线。因此,探鱼才能在继承了传统烤鱼做法的基础上,创造了诸如毛血旺烤鱼、江山多椒等创新口味。新老口味的相互碰撞叠加,最大程度的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参观探鱼的后厨时我们发现,探鱼在做法配料上摒弃了中餐依靠味觉调味、凭经验判火候的弊端,全部改为按照标准化管控,食材的切配、烤鱼的温度、烤制时间、菜品的摆盘标准等方方面面,都严格执行标准化。探鱼针对不同品种的鱼,测试出它们的最佳烤制温度和烤制时间,同时根据每一条鱼不同的重量与大小,对调料和配菜予以有针对性的浮动。以保证出品的每一条烤鱼,都有统一的,正宗的好口味。

在服务上,探鱼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三大承诺。探鱼保证在18 分钟内上完所有的餐品,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未上完的菜品,将免费将菜品赠送给顾客。如果顾客对餐厅上的菜品不满意,探鱼无条件更换或者免去这份菜品的费用。据探鱼华中区域负责人介绍,餐饮的产品和装修千变万化,但是顾客体验无小事。这种顾客监督体系的打造,既能解决顾客的功能需求,同时又能满足情感需求,使探鱼成为了一个更具生命力的品牌。 

Tags:武汉人 味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