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华为湖北战略合作发布 剑指3亿!

字号: 2018-12-17 10: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4日,湖北苏宁与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4日,湖北苏宁与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湖北区域终端、宣传、人员及考核机制等方面形成未来具体合作方案,剑指3亿销售目标!此次战略合作既推进2019年良好合作,同时也是对双方高层合作共识的快速反应和推动。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华为更是消费者年底换机潮中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华为Mate 20 Pro成为苏宁渠道手机销售单品冠军。

保持绝对领先优势

湖北苏宁通讯采销总监韩卉首先进行2018年销售分析、2019年目标分解,并对苏宁与华为资源共享进行了详细解读。韩卉表示,多年来,湖北苏宁与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始终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低迷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双方都保持着快速增长。在今年,华为在湖北苏宁渠道创下了销量的绝对优势。

苏宁作为行业新品的首发渠道,一直是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2018年,华为系列产品在湖北苏宁各类门店的销售节节攀升,全品类总销售远超预期。在门店体验方面,湖北苏宁门店华为专区逐步升级, 增加手机配件、体验机数量、升级PC融合厅,让顾客可全方体验华为系列产品。

树立智慧零售标杆

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负责人表示,华为与苏宁有着相似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追求,双方均是从传统行业历经艰难转型,如今都迎来了厚积薄发的最好时机。随着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的构建完成,苏宁平台的规模优势、集约优势将集中显现出来。希望将华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借助苏宁线上线下双线优势、供应链优势、物流优势及品牌资源等优势,推动华为抢占中高端市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面向未来,华为湖北终端业务在产品、渠道合作、零售运营、品牌、服务等各个领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实现圈层资源共享

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苏宁智慧零售基于全渠道、全客群发展的领先模式,在线上线下不断深耕场景化消费,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性、时间及时性的需求,有利于将华为的优质产品,输送到全省的各级消费市场。

作为扎根湖北十三年的大型企业,苏宁湖北近年来凭借其在新零售领航者地位深入人心。湖北作为苏宁发展重地,在2018年迎来商业、物流、金融、科技、地产、文创、体育、投资八大板块的布局。按照袁静的规划,至2020年,全年双线销售规模将向百亿迈进,实现“三年翻番,再造新苏宁”,抢占零售市场份额60%-65%的宏伟蓝图。

华为作为苏宁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发布,既是全方位领域合作的结果,也代表着双方进一步向广度和深度进行了发展。基于湖北苏宁的战略规划,与华为湖北终端业务部的3亿销售目标仅是开始,苏宁、华为两大中国民营企业,必将携手共赢,在湖北省形成星星之火。

双一流院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最后强调,在中国民企500强榜单中, 华为、苏宁是第一、第二大品牌,双方更是历经二三十年风雨的传统强者,在新的互联网时代,又披荆斩棘,实现成功转型,分别成为智慧零售和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者。 

武汉大学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全国“双一流”高等院校,两大企业在此签约,相得益彰,打造1+1>2的合作模式。

同时,杜晓成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满怀期待,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利用自身优势,与苏宁、华为进行资源链接,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并为现有中高层领导进行培训深造,助力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

Tags:苏宁 华为 湖北 战略 合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