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鄂州成功挑战武昌鱼“百味宴”基尼斯新纪录

字号: 2018-12-17 10: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 通讯员 张晓雨 陈振亮 何芬)12月16日上午,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的工作人员在鄂州莲花山宣布:“武昌鱼杯"鄂州首届乡村旅游楚菜大赛暨中国武昌鱼“百味宴”基尼斯挑战赛挑战新纪录成功!鄂州120名厨师用武昌鱼制做菜肴数超过了上次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定的鱼菜数之最。

这次鄂州市组织了20个乡村的120个厨师,历时3天3夜72个小时精心制做了以武昌鱼为唯一食材的155道美味佳肴。上次挑战是2016年陕西韩城黄河鲤鱼109菜的挑战记录,而本次武昌鱼基尼斯挑战超过黄河鲤鱼的109个厨师做的109道菜,成功挑战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武昌鱼单食材最多不重样的世界纪录。

中国著名烹饪大师卢永良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予以大力支持和赞赏。本次武昌鱼“百味宴”挑战赛也代表着武昌鱼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也正是湖北鄂州人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精神写照。以这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契机,在党的领导下,湖北鄂州也将续写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Tags:百味 鄂州 基尼斯 武昌鱼 纪录

责任编辑:钟剑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