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大批企业拥抱智能小程序,看准“搜索+信息流”流量红利

字号: 2018-12-12 20: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2月12日,2018百度智能小程序新营销生态峰会在武汉举行。会上,百度智能小程序方面宣布,目前,智能小程序已覆盖20多个主流行业以及260多个细分领域。此外,与会的武汉本地企业大多表示将推出自己的智能小程序,以获取百度“搜索+信息流”的流量红利。这也意味着,智能小程序正在成为企业运营的新标配。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APP获客成本高,新用户无法精准触达,H5转化漏斗损耗大,已经成为企业运营的普遍痛点所在。百度智能小程序丰富的流量场景和大数据分发能力则有效的破解了这一难题。

据介绍,百度已经为智能小程序开放了包括搜索、信息流、固定及回访入口等四大类型的入口。比如,用户搜索“如何收房验房”,百度搜索结果就会呈现相关智能小程序。数据显示,百度APP日活用户数已达1.6亿,智能小程序月活则突破1.5亿。澳华装饰对此表示,百度的流量中蕴含着丰富的消费需求和和服务场景,十分适合各类企业挖掘。“百度就像一部新华字典,很多人需要信息时,第一时间就会求助百度。”据他介绍,澳华装饰目前已上线智能小程序,且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同时,百度智能小程序还可以基于大数据等技术,帮助各类智能小程序精准找到用户,有效缩短用户转化途径。百度展示的数据显示,不论是获取用户、留存用户还是流量变现,智能小程序均表现优异:小红书智能小程序目前日活已突破200万,日均时长提升50%,携程旅行智能小程序访问深度对比H5提升150%,国庆期间的相关营销活动中,同城艺龙智能小程序用户登录提升43%,订单率提升30%。

百度智能小程序是业界首个完全开放的小程序生态,以流量、体验、智能、开放为核心理念,通过开放“搜索+信息流”等全域千亿流量和AI赋能等方式,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从流量供给到流量变现的业务闭环。

一个普遍的看法是,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新移动时代变革的关键时期,超级APP+小程序正成为新移动时代下的新生态。与会人士表示,百度智能小程序能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住“超级APP+小程序”孕育的新机遇,为他们提供更优的转化和沉淀,实现从流量经营到用户经营的营销升级。

Tags:信息流 武汉 红利 流量 智能 程序 搜索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