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伦敦赛区复赛开启

字号: 2018-12-02 18: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伦敦当地时间12月1日,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伦敦赛区复赛在伦敦大学开启。大赛由武汉市招才局指导,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晋级伦敦赛区复赛的21个项目,通过现场路演答辩,最终有3个晋级半决赛。

大赛邀请英中贸易协会(CBBC)区域总监Mark Hedley,全球著名的GIS专家、伦敦大学学院(UCL)时空数据实验室(SpaceTime Lab)主任程涛,Stone Story影业财务总监Christopher Lucas,英国科技孵化投资集团IP Group大中华区联合创始人及董事会董事谢丹,Grove & Dean财务总监Gordon Pratt担任评委,从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团队营销能力、产品服务的性能与质量、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等多个维度对路演项目进行严格评审。最终,智能嵌珠传动技术项目、无人驾驶汽车人机互动情景下的人工智能系统、虚拟现实

数字化医疗系统三个项目夺得前三

智能嵌珠传动技术

该项目面向工业客户,提供世界领先传动设计方案与设备生产(欧洲专利)。根据客户的工业场景,解决传动效率损耗过高的痛点,量身打造高效化、智能化的设计方案。该项目拥有核心专利技术(Sincroll嵌珠齿轮),重点应用于机械传动领域,尤其是环保节能电动车、高速列车等运输行业。

无人驾驶汽车人机互动情景下的人工智能系统

该项目是行人意图预测软件,借助于基本的摄像传感器数据,将行为模型与最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相结合来分析和预测人类行为。主要应用在改进汽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共享自动移动服务行业和私人自动交通行业。

虚拟现实数字化医疗系统

该项目利用裸眼3D和虚拟现实MR技术进行二次融合,在移动手机端和高级MR设备上实现术前精准定位肿块位置,精确测算病灶体积,并模拟手术切除入路,可以进行云端远程互动和手术实时导航,通过将3D重建数据联合远程视频互动软件融合成3D全系投影系统,应用于医学工作中,通过数据库及软件分析形成人工智能系统,进行手术指南和疾病预测。

以上项目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

除了上述奖励之外,在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东京赛区、柏林赛区复赛将分别于12月8日(当地时间)、12月9日(当地时间),在东京大学、德国自由大学举行,诚邀广大创业者参会。

Tags: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