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苏州赛区复赛举行

字号: 2018-12-01 15: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1月30日,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苏州赛区复赛,在苏州武珞科技园顺利举行!

大赛在武汉市招才局指导下,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活动现场21个晋级苏州赛区复赛的项目通过路演答辩,争夺大赛半决赛晋级名额。

大赛邀请澜哲资本创始合伙人竹绍龙,中国众筹创投联盟执行会长高利均,Innotech集团投资总监李承霖,上海厚禄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钟琪,超界融创集团总经理赵峰等担任评委,与广大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实现项目与资本的深度对接。 

苏州赛区共30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赛区初选,21个项目晋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子影像新药临床前评价CRO服务、C2military、多功能异质结AgNPs银线棒导电油墨及TCF的研发应用产业化三个项目成功晋级,闯进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半决赛。

分子影像新药临床前评价CRO服务

该项目致力于为企业创新药物提供PET分子影像技术的新药筛选与评价服务,与同类服务相比,具有优质、快速、高效、低成本的特点。其拥有的核素药物研发及分子影像技术的新药筛选与评价具有较高技术壁垒。同时,公司正在建设放射性药物研发、技术服务及产业化平台,未来将有可能打破欧美垄断的PET分子影像药物筛选技术,有效的提升中国新药研发及临床实验的国际地位。

C2military

C2military是军民融合虚拟仿真项目制作系统,利用中央引擎部分快速建立、铺设程序所需的功能,便捷创作高品质3D内容。定位为尖端、严肃、专业的应用开发工具,应用于军事虚拟仿真领域,能够开发出直观而形象的VR/MR化的战场沙盘,进行模拟演练。在大场景制作和画面渲染方面表现突出,方便搭建逼真的虚拟内容场景,兼顾表现效果和运行效率。

多功能异质结AgNPs银线棒导电油墨及TCF的研发应用产业化 

该项目是全球领先且率先采用胶团为衬底分步生长结晶种形成银线晶体的合成工艺,通过进一步掺杂嫁接、包覆氧化锌粉体可大幅降低成本,产物为多功能多用途的异质结纳米银氧化锌基导电油墨和透明导电薄膜。

以上项目将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

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

除了上述奖励之外,在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伦敦、以色列特拉维夫赛区复赛将分别于12月1日(当地时间)、12月2日(当地时间),在伦敦大学、特拉维夫大学举行,诚邀广大创业者参会。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