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苏宁携手国寿分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字号: 2018-11-30 16: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即将结束,年终的零售市场再起风云,湖北苏宁在双十一过后,马不停蹄的筹备“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针对各类型旺销产品进行补强,完善商品的供应链,全力保障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2018年即将结束,年终的零售市场再起风云,湖北苏宁在双十一过后,马不停蹄的筹备“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针对各类型旺销产品进行补强,完善商品的供应链,全力保障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湖北苏宁将从产品资源互通、市场宣传资源等方面,与各品牌进行共同协作,让消费者感受到本次11.29-12.02“全华中看苏宁”年终大促的空前力度。

此外,11月30日-12月2日,苏宁易购联合中国人寿开展“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 大型联合营销活动,打造跨界合作整合营销的标杆事件。本次针对中国人寿客户和员工开展专属定制活动,苏宁联合中国人寿将从服务、资源、货源、价格、折扣等方面全力支持为活动保驾护航,确保活动真正成为一场回馈盛宴,让员工和客户满意。

经过数次的高层洽谈,11月30日,在解放大道中山公园云店门前广场,双方召开了“湖北苏宁&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战略合作部署暨联合营销活动启动仪式”,湖北苏宁高管及武汉地区主要销售团队、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高管,财险销售团队、寿险销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湖北苏宁副总经理冯浩表示,“在面对市场压力日益严峻的形势下整合资源,互惠互利,协同开拓业务已是必然趋势。本次苏宁易购与中国人寿寿险、财险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苏宁易购将联合供应商大幅让利,活动范围放开至湖北苏宁所有门店,用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展现给国寿客户。”

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童煜在会议上做工作部署,“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财险在‘丰富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满足客户产品多元需求,建立社区化、生活化保险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创新实践,是打造1+1+1>3的零售与保险生态圈相结合的重大战略,进一步推进了保险服务功能前移、延伸了服务触角,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丰富客户感知和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华斌称,“本次活动恰逢中国人寿70周年的契机,应深化双方合作,作为一次高端客户服务回馈中国人寿客户,双方应该打破传统思维,整合资源,发挥更大优势,真抓实干,助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基于双方线下的布局点位优势,苏宁易购与中国人寿在联合客户经营和渠道共享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机会,并后期将重点在苏宁小店场景运营、线上商场入驻、全产业会员积分系统等方面进行双线渠道的打通。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一行,受邀拜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联合营销活动的时间将从11月30日正式开始。活动开启当天,苏宁解放大道店、唐家墩店、中南店、光谷店四大旗舰店闭店专属接待国寿顾客。11月30日至12月2日活动期间,报名的中国人寿客户还可专享苏宁与国寿“定制”的多重特权:

1、凡国寿客户进店就送见面礼;2、国寿专属心意礼包300元;3、购物再返券;4、国寿套购专属礼包存50元抵500元;5、套购满档赠好礼;6、购物凭发票即可参与整点门店抽奖;7、SUPER会员再返2%;8、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同时,为保证国寿客户的“专享特权”,苏宁将有专门导购人员全程陪同,专享快速付款绿色通道,减少购物期间排队的苦恼,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省心省时。

想要参加本次国寿客户专享惠活动的国寿客户,请到湖北苏宁武汉各大门店或国寿网点咨询。

Tags:苏宁 湖北 分公司 战略 合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