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双11战报发布:4秒破亿元 首单9分48秒送达 90后成消费主力军

字号: 2018-11-14 15:1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1日0点刚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骄傲宣布:成交额4秒破亿元,50秒破10亿元!

11月11日0点刚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骄傲宣布:成交额4秒破亿元,50秒破10亿元!

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易购大数据发布战报,全渠道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32%,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暴增超10倍!

至此,今年苏宁双11全民嘉年华落下帷幕,在超过2亿消费者的共同见证下,大促成绩亮眼,势头强劲更加令人期待。

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

订单量同比增长132%

苏宁大数据显示,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暴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

品类方面,家电整体销售额增长107%;大快消买家数突破4000万,增长超过400%,订单数暴增超过500%。

双11期间,苏宁易购门店超过5000万人次进店购物,苏宁小店为500万人提供邻里服务,苏宁酒店为超过10万人次提供服务,苏宁影城超过20万人进入影城看电影,苏宁广场为1500万人次提供购物。

今年双11,苏宁90后消费者占比42%,80后消费者占比38%,90后第一次超越了8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也凸显出苏宁易购年轻化的品牌心智。

11月11日0点9分48秒,苏宁双11第一单送达。海口市美兰区罗牛山产业园保安杨师傅收到了火箭哥派送的共享快递盒,里面装着他抢购的新手机。

苏宁小店3公里极速配送

促进城市商业升级迭代

记者注意到,双11期间,依托于“价保30天”“购物补贴”“自营运费全免”等优惠,苏宁易购APP连续10天排行苹果App Store应用榜单NO.1。苏宁小店也迎来井喷式增长,其APP登上苹果免费排行榜第三名以及热搜榜。

上网上街上苏宁!此次大促,不仅线上“剁手”火热,线下客流更是挤爆门店。

在全国62座城市,已随处可见苏宁小店的踪影。首次参战双11,苏宁小店引入了各类原产地生鲜、网红鲜食便当、日用百货等各类品质商品。其中,福临门水晶米累计销售10万袋,位列销售总榜第一名;原产地直采的平和蜜柚卖出了1000万个,赣南脐橙卖出400万个。

而苏宁小店和苏宁秒达相遇,就成最佳拍档。双11期间,苏宁小店线上订单即时配送服务,平均送达时间只有18分钟,其中最快订单仅花了4分钟便送达顾客家中,让顾客惊喜不已。

“送达速度真的太快了,苏宁物流是有什么黑科技吗?”记者看到,武汉网友“圈圈圈啦”在朋友圈发出如此感叹。

以苏宁小店为代表的智慧零售供应链和物流改造,正在全面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其打造的3公里极速配送生活圈,潜移默化中加速了武汉商业的升级迭代。

线上线下拥抱融合

智慧零售为品牌全面赋能

其实,双11早已不单单是一个网络购物节,它是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和融合,是一个城市商业模式的变革和产业链的重新塑造。而苏宁正是这种模式的最好演绎者。

记者了解到,双11前夕,苏宁第一万家互联网门店在常州开业,集合电器、3C潮玩、超市、母婴、美食于一体,打造一站式购物新场景。

而早在此前的双11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直言,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苏宁一万家店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价值,而非纸上谈兵。他表示,智慧零售对门店的全面赋能,正是苏宁门店以一敌百的核心武器。

经过28年的发展,苏宁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商,形成了“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组合。百城千县破万店,截至11月9日,苏宁已在全国布局4000多家苏宁易购县镇店,2300多家苏宁小店,1600家苏宁易购云店,400多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还有苏宁极物、苏宁影城、苏宁汽车超市等多业态门店。

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坚实的基础,苏宁才在今年双11大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Tags:后成 主力军 战报 消费 苏宁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