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青山江滩热血开跑

字号: 2018-10-30 19:2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蒲雪彬)正值金秋时节,是跑步好时光。10月27日,武汉青山江滩迎来了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分站赛,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22支队伍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发起的全国性“三走”品牌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贵人鸟品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前方是队友,背后是母校”,队员们肩负队友的重托,心怀母校的荣誉,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此次活动参与接力的每一棒选手都需要在规划好的每圈4公里的赛道上跑完4圈,最终10棒次选手成绩相加,作为团队的总成绩。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队”摘得桂冠。华中科技大学跑者联盟、武汉理工大学分列第二、三位。

作为赛事服装赞助商,贵人鸟品牌不仅为参赛队伍提供精良的装备,助力更好地完赛,更是鼓励选手们用奔跑诠释运动的精神。在比赛中,实现突破自我的同时,更加注重团队合作,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为共同的目标去拼尽全力。

随着武汉站赛事完赛,今年分站赛也落下帷幕。12月初,各分站前四名将齐聚上海,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贵人鸟也将继续与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尽享跑步的乐趣,开启全民健身新风尚。

 

Tags:武汉站 青山 江滩 接力赛 中国 热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