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争创油橄榄产业标杆 助推湖北乡村振兴

字号: 2018-10-20 13: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0月18日,湖北省林业厅、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社科院以及十堰市郧阳区政府领导及行业专家、合作伙伴莅临郧阳区长岭农产品工业园,聚焦“争创油橄榄产业标杆,助推郧阳乡村振兴”湖北鑫榄源橄榄油2018开榨季,见证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鑫榄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投身 “乡村振兴”和“三产融合”事业的丰硕成果。

金秋十月,是油橄榄丰收的季节,也是一年里压榨新鲜橄榄油的最佳时节。来宾们在湖北鑫榄源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瑾艳的带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国际领先的橄榄油压榨生产线,一筐筐丰收的油橄榄果被送上生产线,最新鲜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装瓶出品,了解完了全过程,来宾们对鑫榄源特级初榨橄榄油“不添加、不勾兑、更新鲜的橄榄油”这一品质宣言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体会。本次活动也推介了母婴健康护理橄榄油、高多酚抗氧化橄榄油等系列产品,受到了来宾们的肯定与厚爱。

据悉,鑫榄源自2006在郧阳种下第一批实验田,到2014年自有种植园开始挂果,十年风雨形成“一地一区一场一园一馆”打造了一条油橄榄全产业链。鑫榄源努力形成三产融合的推进,以“华中首个油橄榄高标准科技示范园”为目标,布局“东方橄榄园”田园综合体建设,融合文旅建设,并启动养生健身功效的生物科技研发。鑫榄源公司将进入全向运营。

鑫榄源董事长朱瑾艳表示:公司紧紧围绕“创建中国橄榄油第一品牌”的目标,紧盯“一棵树、一滴油、一群人、一件事”,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链,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有力地促进了油橄榄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山区农民脱贫致富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活动当天,鑫榄源公司油橄榄种植合作联社农户代表满怀丰收的喜悦到场祝贺,五位新加入合作联社的种植户代表在现场与鑫榄源公司牵手、接受加盟授牌。据悉,鑫榄源公司将持续开展油橄榄种植合作联社的加盟招募,以科技培育为支撑,带动当地合作社与农户、种植大户通过此产业来增加经济收入,建设油橄榄丰产基地,推动油橄榄产业发展。

Tags:油橄榄 湖北 标杆 助推 振兴 乡村 产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