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活动ING 正文

Lancôme兰蔻武汉武商广场彩妆新品活动

字号: 2018-09-25 10: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2018年9月21 日,Lancôme兰蔻在武汉武商广场举行兰蔻彩妆新品活动,众多当地媒体、达人出席现场,并特邀Lancôme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倾情出席,共同感受Lancôme兰蔻彩妆新品——Lancôme兰蔻持妆粉底棒、粉底液无与伦比的摩登魅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Lancôme兰蔻(中国)品牌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致欢迎词。之后,Lancôme兰蔻(中国)资深培训师吕天一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了Lancôme兰蔻明星彩妆新品——全新Lancôme兰蔻持妆粉底棒和全新Lancôme兰蔻持妆粉底液:磨皮般高度遮瑕,一扫肌肤瑕疵;超轻薄丝滑质地,一抹即化,轻推成妆。只需20秒,即可塑造自然哑光底妆,更能持妆长达一整天。完美妆容为女性带来无比自信,让女性更加出众,格外迷人,赋予女性表达个性与自我的力量。

随后,Lancôme兰蔻品牌大使周冬雨的登台掀起了高潮,她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与Lancôme兰蔻合作的感受,并且通过互动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Lancôme兰蔻最新上市的Lancôme兰蔻持妆粉底棒、粉底液。

最后,Lancôme兰蔻(中国)品牌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Lancôme兰蔻(中国)大区销售经理涂小蓓女士,以及武商广场总经理王志明先生、武商广场副总经理肖海燕女士,和周冬雨一起共举香槟,庆祝此次活动完美举办。

作为最顶级、奢美、专业的美妆体验平台,Lancôme兰蔻武商广场店秉承着Lancôme兰蔻最新的设计理念,奢华摩登的空间彰显法兰西美妆的优雅美丽,创造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Lancôme兰蔻美容顾问也带来至臻的专业服务和悉心呵护,将Lancôme兰蔻最为极致的护肤和产品带给武汉每一位热爱美丽的女性消费者。

满怀愉悦,传承极致法式优雅,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 Lancôme兰蔻将继续探索最前沿的尖端科技,传递最纯粹的法式之美,带来恒久于心的自信与魅力。

美丽人生,有Lancôme兰蔻相伴!

Tags:武商 武汉 兰蔻 彩妆 新品 广场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