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水更清、天更蓝、梦里水乡千只白鹭绕林飞

字号: 2018-09-21 09: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尹晨曲)连日来,地处在仙桃与潜江交界的梦里水乡旅游区,成群的白鹭结伴在林间嬉戏,时而凌空翱翔,时而栖息在绿荫葱葱的水上森林边觅食,着实给八方游客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也为秋意正浓的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白鹭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种珍贵的水鸟对栖息地有着相当严格的要求,因而被称为“环保鸟”。

江汉平原一马平川,地势平坦,多滩涂、湿地、湖泊,每当夕阳西下,晚霞满天,水天一线,也是一番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但是江汉平原,水势平坦,基本不流动,容易导致水质变差,滋生蝇蚊,给环境带来影响,若不有效治理,游客的体验度将难以提升。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梦里水乡景区花费巨资,建设大型净化水厂,建立园内和园外两套水系,以特种植被和现代化驱虫技术,确保景区内水质达到国家二类水质标准,通过色彩斑斓的生态园艺组合,让空气清新、视野通透,营造舒适、清爽的旅游环境。

梦里水乡旅游综合体是今年江汉平原旅游的一大力作,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琴舟花畔是目前已经开放的三大旅游区,融合自然生态、人文历史和乡土情怀,情景交融是仙桃旅游、江汉平原旅游的一处胜景,今年十一国庆期间,大型互动体验乐园——亲子乐园亦将盛装迎宾,景区功能更完善,配套更齐全、旅游品质大大提高。

政府加强环境治理,给了百姓一片蓝天;景区加大投入,给了游客一汪清水,环境的改善,引来白鹭结伴,游人如织,江汉平原的梦里水乡正逐步成为八方游客的又一乐享盛地。

Tags:梦里水乡旅游区 白鹭 水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