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从粮道街开到蔡锷路的乔叶龙烧烤究竟有啥秘密

字号: 2018-09-20 12:1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粮道街,武昌最有名的美食街之一。餐馆林立,老字号、新品牌个个生猛,竞争激烈,能够在这里站稳脚跟、掐尖冒头的,确实需要些“真功夫”。

乔叶龙老武汉烧烤在粮道街开店只有4个多月,人气火到爆。每天晚上,店外坐满了排队等位的客人,等上一个小时才能吃上嘴早已司空见怪。

经常有武汉三镇的吃货们,为了吃上一口它家的烧烤,不怕路途遥远、不惜跨江渡桥,从汉口、汉阳、青山赶去尝鲜,实在精神可嘉。

好消息来了,乔叶龙烧烤汉口店本月18日在蔡锷路正式开张,汉口汉阳的宝宝们想吃它家烧烤就方便多了。

好不好吃,牛肉和五花肉一定是标准。牛肉绝对不能烤得太老,这才能尝出肉质的鲜嫩。而五花肉不能过油,焦焦的表皮下肉汁溢出才够味。要特别推荐下烤牛肉,牛肉在烤前没有经过任何腌制调味。选用的,也是西餐中常用的牛肋条,这里的牛肉肥瘦相间,瘦的嫩,肥的香。在大火的烤制下牛油滋滋作响,香气四溢。牛肉串刚出炉的时候,正是口感最佳的时候,一定要大口将牛肉从串上撕扯下来,感受牛肉的汁水在口中迸发。

除了烧烤外,这里二十几年前就支起的卤味铺子,自然传承了祖辈们的美味秘诀。等着烤串的时候,来上几盘地道入味的卤味, 就着小酒,甭提多安逸了!卤料是秘制的,满满的食材提前卤上好几个小时,每一道上桌时,都相当入味,酱汁完美的渗入食材中,入口的每一寸都浓香四溢。猪耳朵、猪尾巴、鹅肠,服务员一道道端上来,言语间如数家珍。

已经很多年没吃到过带着甜味的喜头鱼了,店里坚持用活鱼,在后厨现杀,出品可能会慢一点,但为了吃到这口鲜甜,绝对超值。店家在菜品的搭配上用了很多心思,比如卤味里的调味黄豆,绿豆汤里三三两两的葡萄干...你别说,这样的搭配让原本的“武汉味”锦上添花。除此之外,凤爪,黄喉,掌中宝,鸡胗...虽然菜单上看起来种类不多,但样样都好吃,完全没有踩雷的,所以把每样吃上一遍,也足够了。

环境:整个店比粮道街店装修的更精致,还原当年的记忆,这里每个角落都是老武汉,每一眼都是回忆。

服务:服务员都是年轻的小姐姐小哥哥,热情周到,温声细语。

交通:附近停车不大方便,建议打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9月18日~9月20日开业期间全场3.8折

9月21日~9月27日开业期间全场5.8折

9月28日~10月7日开业期间全场7.8折

乔叶龙老武汉烧烤(蔡锷路店)

地址:蔡锷路和胜利街交叉口

营业时间:18:00 - 凌晨2:00

Tags:道街 蔡锷路 烧烤 秘密 乔叶龙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