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2018“合生元亲亲快跑”武汉站 萌宝开心闯关迈出公益第一步

字号: 2018-09-16 11: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9月15日,由合生元与贝贝熊母婴联合举办的2018“亲亲快跑”武汉站大型公益亲子活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武汉的近千户家庭热情参与其中,亲亲快跑活动以亲子趣味活动做任务的方式,通过4个游戏关卡,以轻松有趣的活动结合公益主题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同时将公益责任理念建立在宝宝的记忆中。

为了让宝爸宝妈和宝贝们玩得开心,此次活动的任务设置也十分用心,分别有彩绘DIY、活力游戏区、体验区、早教玩乐区及拍照区等,充分调动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动脑能力,只有智力与体力完美结合,才能获得通关;与此同时,宝爸宝妈与宝贝之间也需要做好充分的配合,才能更快完成任务,增加了亲子间的良性互动。通关过后,合生元将以每组参赛家庭名义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配捐180元,用于支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救助项目,合生元将为这些家庭颁发完赛奖牌1枚,对于宝贝们来说,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次公益之旅,让宝贝们留存美好的爱心纪念。

“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玩得很开心,大人与小孩之间有很多互动,通过这种形式还能让宝宝参与公益,活动办得非常好!”参赛的宝爸宝妈纷纷表示自己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增强了自己与宝宝亲子关系的紧密度。

合生元全国公共事务总监朱辉先生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合生元希望一方面能帮助更多年轻父母增进他们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有更多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以这个活动作为纽带,将更多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集到一起,教育小朋友理解帮助别人,身体力行去做公益,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去形成助人的大爱。

合生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首次联合贝贝熊开展“亲亲快跑”活动,贝贝熊相关负责人表示,合生元与湖北母婴龙头企业合作,也将湖北母婴公益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双方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湖北母婴公益事业,致力于给宝宝更好更全面的保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合生元为来自武汉市儿童医院的4名先心病患儿进行现场救助,资助这4名患儿在治疗及手术的自费部分相关费用。据悉,本季“亲亲快跑”活动仍继续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计划为“亲亲快跑”全国12站落地城市所在省份50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免费公益救助活动,活动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合生元在2007年就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的旨在救助贫困重症母婴(妈妈和孩子)的专项公益基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经过11年不懈努力及积极号召,截止至今,累计筹措救助资金和物资达3078.21万元,其中湖北地区已经救助需要帮助的妈妈及儿童106名,共救助金额超过61万余元。

据了解,合生元“亲亲快跑”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亲子公益跑”的初心,在打造品牌亲子互动的同时,传递着合生元心系母婴健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目前全国已开展23站,共计5.5万家庭、16.5万人次参与,每次举办都能在当地掀起一股全民亲子公益新潮流。随着“亲亲快跑”在过去4年全国23个城市间的不断引爆,这一集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于一身的公益亲子跑正改变中国亲子公益格局,已经成功开启了中国亲子公益跑创新模式。

今年第5届“亲亲快跑”,从6月广州站首发开始,将在全国包括广州、上海、南京、武汉、杭州等12个城市陆续开展。孩子成长的每一次初体验都是走向成长的每一步,对于孩子来说,没有什么礼物比陪伴着他们一起去感受这个世界更弥足珍贵。而新一轮的“亲亲快跑”,将继续陪伴更多家庭共同制造爱意满满的亲子回忆,见证更多孩子人生的第一次公益时刻。

Tags:武汉站 合生 公益 第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