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正文

中建云投召开2018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

字号: 2018-09-04 11:4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赋 祁颖)9月3日上午,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中建云投总经理王勇做主题报告,中建云投董事长谢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建云投副总经理刘赋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中建云投班子成员和项管部负责人依次就分管体系工作做了汇报;中建云投总经理王勇做了《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确保中建云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优质完成》的主题报告。《报告》对公司2018年1—8月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分析了形势任务,对后4个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报告》指出,1-8月,中建云投按照年初工作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平稳、有力推进。就如何做好后4个月工作,王勇要求中建云投全员必须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主动作为、品质发展”的理念,重点围绕“市场拓展、现场履约、内控管理、党建工作”等4个大的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中建云投董事长谢韬

中建云投总经理王勇

在认真听取中建云投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谢韬董事长发表讲话。他用“精彩纷呈,亮点突出”8个字,充分肯定了中建云投1—8月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表现为:市场拓展实现“两个突破”,一是以施工总承包方式,中标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S1卫星厅项目,实现了中建云投以总承包方式在重点干线机场领域的突破,也为后续航站楼及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由中建云投牵头主导,中海地产配合,成功竞得中建云投总部基地及配套住宅地块,实现了中建云投与中海集团联动经营的突破,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与此同时,公司现场履约稳健起步;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中建云投顺利完成注册;党建工作风生水起,激情飞扬,反响热烈。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后4个月工作,确保中建云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优质完成,谢韬董事长提出“认清形势,克难奋进,行稳致远”12个字的总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有效应对。在当前“双降”压力增大、投资趋向从紧的形势下,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求新求变;二是要正视困难,克难攻坚。努力破解公司当前因生产规模迅速扩张而出现的“人力资源短缺、现场履约压力增大”的瓶颈,化危为机,克难奋进;三是要稳中求进,行稳致远。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强化“两个责任”,增强“四个意识”,统筹做好项目施工生产与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生产,以现场赢市场,在确保项目品质工程创优、安全生产、优质履约的同时,切实加强公司与在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中建云投风清气正,确保企业经济安全、政治安全,确保员工廉洁从业,人身安全。

谢韬董事长还就中建云投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健全体系建设、完善商务策划、做好市场营销、强化项目履约、挖掘人力资源、提升综合行政办公能力水平、全面推进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谢韬最后用“我们既然坚定了目标,又何惧风雨兼程”来激励公司全员克难奋进,行稳致远。

据了解,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代表中央骨干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履行在滇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业务职责,助力云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与脱贫攻坚,全面融入云南“一带一路”建设。目前,中国建筑在云南省已投资在建的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有:华坪—丽江高速公路、昆明—曲靖高速公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S1卫星厅航站楼、昆明罗衙互通立交、巫家坝中建云投总部基地、玉溪海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昭通城市中心文体公园项目等,总投资额已达500多亿元。2017年,中国建筑与云南省政府签订了千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Tags:分析会 运营 半年 情况 云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