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正文

固强补弱打基础 全面提高上台阶

字号: 2018-08-23 17:5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志)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提升全省各级幼儿园园长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能力,近日,省局联合省教育厅在武汉举办全省幼儿园园长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来自全省集中连片26个国家级贫困山区、幕阜山区的60余名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以推进全省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为主线,以《湖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为依据,以国家总局新颁发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重点,重点围绕各级幼儿园园长落实主体责任,注重在抓什么、怎么抓、如何规避风险、提高食品安全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培训内容安排上,既有食品安全管理政策法规的具体解读,又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详细解析;既有幼儿食品膳食营养搭配的宣讲,又有食品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置的指导;既有餐饮服务风险把控和日常监管要点的传授,又有来自一线实践丰富的幼儿园园长的经验分享。

培训通过法条解读、案例剖析、重点工作要求等形式,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交流探讨。大家普遍反映,两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信息量大,知识点多,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大家清晰了职责,明确了重点,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Tags:食品安全法 四个最严 幼儿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