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土耳其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加200% 今年预计将有40万国人去旅游

字号: 2018-08-14 17: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携程酒店大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近两周以“土耳其”为关键字搜索、浏览的用户量环比增长近500%。

据了解,今年年初至今,土耳其里拉跌幅近40%,也让土耳其成为了今年最值得一去的地方。根据携程数据,今年暑期,土耳其酒店的预订量同比增长近200%。其中,伊斯坦布尔成为了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城市,格雷梅、安塔利亚、费特希耶、伊兹密尔也登上了酒店预订TOP5土耳其城市。

哪些地方的游客喜欢去土耳其?根据携程酒店大数据研究中心数据,上海、北京、深圳的游客数量排名前三;南京喜欢去土耳其的游客也不少,排在第四位;广州游客紧随其后。

2018年是中国“土耳其旅游年”,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访问土耳其的中国游客为15.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6.1%。今年4月,时任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库尔图尔穆什预计,借助“土耳其旅游年”这一有利契机,2018年中国赴土耳其旅游人数有望超过40万人次。

而随着里拉的不断贬值,国人赴土耳其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要超过40万这个数字,并非难事。

Tags:预订量 土耳其 万国 酒店 旅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