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黑寡妇的小电驴即将量产 哈雷粉还不快掏钱包?

字号: 2018-08-03 15:11 来源:爱活网 我要评论(0)

虽然我们常常惋惜那些四轮内燃机汽车过得越来越不好,但隔壁的传统摩托车们却要更痛苦一些,在种种禁令限制以及用户出行理念开始发生转变之时,就连老牌摩托厂商哈雷戴维森都有点撑不住,他们最近两年几乎每年都会蒸发掉10%左右的销量,这让哈雷戴维森不得不开始寻求转变。最近他们就宣布要投入电动摩托的怀抱,并且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里接连推出三款电动摩托车。

其实哈雷戴维森早在2014年就尝试过电动摩托产品,并且推出了Project LiveWire,不过这款电动摩托只属于试验品,哈雷并没有过多的进行产出,只是针对一部分哈雷忠粉提供了数台进行体验,当然如果你观察的足够仔细的话可以发现,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2》中骑乘的正是这款摩托车。

谨慎的哈雷戴维森在进行了上万次的体验、并收集到了足够反馈之后,他们今年才终于决定要将这款电动摩托量产。按照现有的配置规格,Project LiveWire将会继承现有的那副更有亲和力的体格,整车尺寸与哈雷SportSter相仿。全铝制车身架构加上轻量化的车身构造,让Project LiveWire的体重降至212kg,对于喜欢优雅的风格但又钟爱摩托车的妹子们来说,这样一台电动摩托自然更容易驾驭和接受。

不过Project LiveWire的动力可并不“优雅”,在一台输出功率达到74马力的电动机驱动下,Project LiveWire可以在4秒内便完成0-100km/h加速,70.5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电动机的天性,大概可以在提速的一瞬间便让驾驶者们享受灵魂出窍的感觉。

哈雷戴维森表示自己将会在18个月内量产这款电动摩托,也就是我们最早在明年年中时候便能看到它正式登场。不过Project LiveWire只是哈雷戴维森针对电动市场的起手之作,他们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另外两款电力驱动的两轮车,这两款车型很有可能不会使用传统硬核摩托车造型,而更像是我们常见的小型电动自行车以及轻骑摩托车,不知道哈雷老粉们会不会第一时间便在心中把它们开除掉“哈雷户籍”呢?

小电驴一号小电驴一号 小电驴二号小电驴二号

当然哈雷戴维森不会过分的把精力倾向在电动领域,在他们的计划表上还有数款大排量街车即将登场,其中包括1250CC Pan America Adventure Tourer、975CC StreetFighter以及一款1250CC Custom Cruiser,从后面挂着的各种名号就能看得出,哈雷戴维森有多么重视这三款新车。

不过哈雷戴维森并未最终确定这三款传统内燃机摩托车的名称,规格配置也没有公布,目前所能了解到的,也只有新975 StreeFighter将会搭载一台中量级V型引擎,而1250 Custom Cruiser将会使用一台经典的DOHC V型双缸发动机。至于具体的配置以及价格,可能要等到2020年正式登场才能得知了。

Tags:哈雷 寡妇 电驴 不快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