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麻豆探店 正文

OPPO再出骁龙835版本的FInd X,价格更便宜,终于可以入手了!

字号: 2018-08-02 10: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OPPO在上半年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出货量稳居国内第一,当然这是在华为和荣耀单独计算的情况下,不过OPPO也有应对措施,一加已经日趋成熟,全新的子品牌Realme也已经成立,印度市场的表现很好,作为红米的对手,国内也不会差。

OPPO Find X对于OPPO来说无比重要,也是OPPO向高端市场发起的冲刺,为了能够达到目的,甚至推出兰博基尼定制版,在高端定位上与华为正面展开角逐。

OPPO是中端市场真正的王者,对手也只有vivo的X系列。发展到现在,OPPO已经遇到了瓶颈,要么向高端扩展,要么与红米抢夺市场,OPPO的目标肯定是高端市场,利润高,也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提升,再说OPPO也有这个实力。历经四年打磨,Find X横空出世。对于华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也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华为Nova3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推出,就是华为的一次反击。

没想到,国内进入寡头垄断时代竟然还打得这么热闹,简直是难解难分。

OPPO Find X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但是价格实在太高了,标准版的售价就高达4999元,更不要说兰博基尼的9999元,OPPO也是没有太好的办法,对于Find X这款手机来说,OPPO确实没挣钱,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不过事情并非不能解决,OPPO打算推出轻装版满足这部分用户,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两部新机进入跑分Geekbench网站,分别搭载骁龙835和骁龙820,骁龙835版本提供8GB运存,骁龙820版本提供6GB运存,正好与骁龙845的版本互补,从价格猜测,最便宜的应该能够达到2999元,骁龙835版本有望达到3999元。这个价格你还满意吗?

至于有些网友认为是OPPO的R系列,这个可能并不大,因为OPPO的R系列从没有搭载过高通骁龙的旗舰处理器,这次也不会有,最大的可能是骁龙720。

如果OPPO Find X提供骁龙820和835版本,价格还会这么便宜,你会购买吗?

Tags:OPPO 版本 价格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