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退全款美梦成真!法国队夺冠了,华帝&苏宁退全款启动

字号: 2018-07-16 17:5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而湖北苏宁作为华帝武汉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被指定为官方唯一全额退款平台,并在第一时间公布了退款细则:7月22日,武汉华帝联合湖北苏宁,将在中山公园苏宁云店华帝专区举行正式的退款仪式。

近日一组华帝供应商,在关公庙集体求胜的图片引爆武汉朋友圈。

原来,作为法国队官方赞助商,在2018年5月30日,华帝曾发布公告称,如果法国队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夺冠,华帝将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 日22时期间购买了“夺冠套餐”的消费者进行退全款的活动。6月30日,华帝表示为庆祝法国队进入八强,活动将顺延三天至7月3日。“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口号彻底打响。

此举确实在短时间内促进了华帝“夺冠套餐”的热卖销量一路走高。据统计,华帝的营销活动开始至今,“夺冠”套餐的销售金额将近达到7900万元。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7亿元,同比增长约37%。

伴随着法国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得世界杯大力神杯。华帝成为被多方关注的焦点,退全款也成为近期的热点新闻。在球迷热闹的欢庆当中,有不少消费者提出质疑: “华帝退全款”的“金蛋”他们是否真的可以如约砸到?

法国队夺冠后,华帝第一时间发出公文:“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立刻引发吃瓜群众们的海啸式围观!

其实,根据华帝给出的销售数据,从6月1日至7月3日1个多月的时间,夺冠套餐仅占总零售额7%,这也意味着93%的销售利润贡献来自于华帝其他产品,兑现7900万的退款对华帝而言毫无压力。

有湖北消费者反映,当天看完球就收到了武汉华帝公司发来的短信,通知他留意接听电话,等待退款。 看来华帝为退全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而湖北苏宁作为华帝武汉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被指定为官方唯一全额退款平台,并在第一时间公布了退款细则:7月22日,武汉华帝联合湖北苏宁,将在中山公园苏宁云店华帝专区举行正式的退款仪式。届时凡是在武汉、孝感、仙桃区域,任何线下渠道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会提前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符合退款条件的消费者仅需购买凭证、签署的夺冠套餐协议、身份证复印件三项资料,即可获得当场全额现金退款。

除此之外,为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湖北苏宁携手华帝在产品结构、服务体验等方面加速布局。即日起至8月18日,凡是到苏宁华帝专柜进行预存,均可享受8月苏宁&华帝主推活动所有优惠,再享9.5折!

(本次退款参与地区:武汉、孝感、仙桃区域,省内其他区域以华帝经销商发布的细则为准)

抛开华帝赔了,品牌赚了的热议。最令人羡慕的还是那些手握“夺冠套餐”发票、等待退款的消费者们,看了球还得了免费商品,你们才是本届世界杯的幕后大赢家!

Tags:华帝 法国队 美梦 苏宁 夺冠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